一段很長時間的專注,顯化了夢想

 

我最近很少在臉書貼文,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忙碌的男孩!我在格拉斯頓伯里顯化我夢想中的商店,現在我們已經開幕6個月。

大約12年前,在藍慕沙課程的專注中,我看到自己擁有一家商店在英格蘭格拉斯頓伯里的高街上,亞瑟王和妻子關妮薇的墓地,亞利馬太,約瑟夫的聖殿,以及許多其他獨特的人,朝聖者和能量線上。

最終我在2017年11月找到了這家店,我們在2018年8月開業。這是個很長時間的專注,這期間面臨很多的挑戰,但每次狀況太多時, 燭光專注一向都是答案。

 我們現在在商店裡有很多美麗的商品,每天格拉斯頓伯里透過大門送進更多的神奇。

我們有藍慕沙2010年來倫敦出征時坐的椅子, 放在後面角落裡提供給人們坐下來休息。

你在照片中看到的空間只佔總空間的四分之一,所以我還有很多修建工程要做......樓上我們將有工作坊中心,在拱頂(老巴克萊銀行)是聲音旅程和沈思的空間 ,在後面建立一個療癒中心,然後我們有一個花園!!!!

還有更多消息很快就會發佈,一個時間軸與另一個時間軸間的路徑,無論如何這興奮感是充滿了起伏不定。 這對所有參與者和我來說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般,我大概知道當顯化一個全新的夢想時,你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並且需要多少決心。

繼續保持注著長期的專注!!!

附記: 這棵在中間的樹是完全用銅線纏繞著,在土壤中有銅棒,讓商店形成一個環形場域,接地到米迦勒線,焦點放在樹上方的心輪上。 人們每天都會療癒而來,單單站在樹下療癒。

本文選自藍慕沙同學臉書社團的分享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53507168215003/permalink/230045012018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