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而特別的中獎

驚人而特別的中獎

學生:Judy Wagner

 

有個傳聞據說「基諾」發明幫忙資助建築中國長城的方法,在賭城它是個遊戲,讓你由1至80選任何的數字,選擇押注的大小,選擇你的號碼要玩幾次,如果你的數字被抽出,你就是贏家。這是簡單的遊戲,假如你專注的話!

 

當我老公-唐和我第一次去賭場,我不喜歡吃角子老虎。為了克服我花了10塊美金,結果卻沒有贏。所以「基諾」是我的遊戲,它相當地慢,有個地方好坐,而且有免費的汽水、、、。我會選幾個數字,花點錢,假如我贏任何一些,我會很開心。

 

有些人玩吃角子老虎一會兒,就在「基諾」的休息室待一陣子,放鬆一下,八卦一下。唐和我趁這時間結交朋友。

 

~創建你的現實是在你生活中所有的面向,

  每個事物都是神~

因為我是個不情願的參與者,唐點破我,”這是個專注的修練,專注在你的號碼”,他常對我說:喂,有人在家嗎?當然這是個專注的修練,就因為這在賭場,並不表示你不能在這創造你的現實,創建你的現實是在你生活中所有的面向,每個事物都是神。

 

我決定創造一組號碼,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我選擇我的生日,數字32,和數字10。我選擇數字10代表藍慕沙,在社會中我們對最棒的會評比,用數字1至10,10代表頂級,也是我想要的。我開始玩這些數字而且它們很神奇,在我們「基諾」朋友群裡流傳著:茱蒂有組號碼,她是個贏家。我甚至遇到有人來問我:他們可不可以用我的號碼玩?我說:當然可以,它們是免費的號碼,任何人都可以玩。我知道神奇的關鍵是在專注。

 

有次下午,我正在玩五組號碼,而且正在抽我的號碼。同桌的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號碼即將出來,我的五個號碼中已經有四個被抽出,我只需要最後一個號碼,當最後一個號碼要被抽出前,我又興奮又大叫地說:我需要7,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跑來開始高唱”7、7、7、7”,要抽數字的基諾工作人員開始微笑,因此抽數字的進度稍微暫停了一下,高唱7的聲音持續著,最後一個數字抽出來是7,歡呼聲衝破雲霄,每個人超開心就如同他們自己都贏了五組數字,我超興奮地大叫”咖啡請每個人”,當然這是個笑話,因為在賭場咖啡是免費的。

 

不久之前,一位基諾的工作人員她見證了這過程,她跑來跟我說:她永遠記得這場壯觀而特別的中獎是多麼地有趣。這麼地特別而她永遠不會忘記。

 

這組神奇的號碼持續為我贏獎,我沒有去算它們為我贏了多少次獎,但最近的一次是2013年10月22日,我玩五組號碼贏得美金1500元。

 

每次唐和我去賭場,我們都是現看基諾看板,10次有9次我們會見到我們的數字出現,就如同基諾跟我們說”嗨,來跟我玩吧”假如我們的數字沒有出現,我們會稍後一下才玩。

 

基諾對我們來說是贏樂透的前導,有甚麼我們不能做得到!我們只需要允許我們的神出來而且接受祂。贏就在發生在專注之間。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