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g focus.長時間的專注

 

 

在1989年時,我和我的伴侶從澳洲來到藍慕沙學院。

我們有個女寶寶在1991出生, 有趣的是, 當這個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就跟著媽媽上操場,迷宮, 和大堂。

我記得藍慕沙曾摸著媽媽的大肚子。

當寶寶2個月大時,媽媽和寶寶一起回去澳洲, 我留在耶姆,繼續我的工作,我們的關係就結束了。
有好多年(在網路和手機的時代前), 我不知道我的女兒在哪。 這就像有一部份的我,迷失了, 這情況讓我很心痛。

這之間在她還很小的時候, 我在澳洲見過她幾次, 沒有時間連繫。

最近在2018年的夏天, 我們透過電子郵件連絡上了, 她說她想,要來拜訪爸爸的時間到了。
由於我們都有財務問題, 所以彼此都猶豫不決

我已經有5年都不是RSE的在學學生了, 所以決定要查查學校的課程表, 在她拜訪期間有101課程, 我說也許我們可以安排在9月17日到22日之間。我想要再次學習這些修練,連結我來這裡的原因。 但我們雙方還是有一些猶豫
她回覆我”我是在那裡出生的!所以我想要去!!”。
現在,我開始思考如何解決財務狀況的方法,感受到當父親形象的責任。你可以想像你的思想所能想到的所有東西,以使其發揮作用,但大部分都是徒勞的情緒反應。
所以在9月1日的下午, 我坐下來幾分鐘,專注4個號碼的樂透彩, 我做了幾分鐘的C&E, 清理我的心智, 然後做藍慕沙教我們的遙距觀測修練。

我記錄了我看到的4個號碼, 然後在往和老朋友吃晚餐的路上, 我買了彩卷。
第二天早上,我漫不經心的從我的筆記電腦上看著昨晚的中獎號碼,認為他們看起來很熟悉,我抓了我的票,看到我的遙距觀測完全正確,我贏了10,000美元。
我告訴我的女兒, 我們來做這件事吧! 我會幫你買機票
有一次她在這兒開著我的新車,手中拿了一些現金, 她問我,這些錢從哪裡來的, 是不是我在賣毒品,我告訴她有關於遙距觀測。她很興奮,也想去學校做同樣的事情。在學校,雖然說我會帶領她這條路,並且是第一個於第一天在操場上找到卡片的人。當她參加了幾場操場實習,她便接手並找到了3張卡片。
有些東西總是告訴我一個靈魂不會無緣無故地在這所學校出生。也許我們都應該傾聽祝福教學的層面。另一個令人驚奇的發現發生在周四的事件中,我們被要求製作2張牌,那天我和女兒間有非常情緒化的難題,我甚至連畫張卡片都不行。我揉掉了我的卡片並將它們撕碎了,然後去我的鉛筆盒裡找一張空白卡片,我在那裡留了幾張舊卡片和一些空白的卡片,總共少於10張卡片,我一定有幾十張卡片在家。


拿出我認為是空白的卡片,再一次眼淚讓我看不清,我把它翻過來,上面有她的名字,我仔細看了看卡片上方寫著2012年,這意味著我們按照藍慕沙的引導創造了我們的一年。清單列出想要的顯化。 看著這張卡片,我看到我的清單寫著"Yazmina拜訪" ,右邊寫著”遙距觀測樂透數字“。我無言以對,敬畏和奇蹟隨之而來,直到和女兒在這課程中, 剛剛贏得樂透的情況下看到這卡片在我手中前,我對這張卡片沒有記憶。
我學到了很多關於顯化和時間線的課程,從10分鐘的專注到6年,或者27年期望的結果。

Carlo Giorno和女兒 Yazmina Jade Adler

 

影片網址:http://www。ramtha。com/content/testimonials。aspx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z。knight/posts/2020001781355421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

  101課程 介紹影片

  

  新生必上的入門課程:101課程-美國現場

  或

  新生必上的入門課程:101課程-網路隨選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