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燙傷起水泡,使用C60

跟大家分享一個令我意料之外的小小療癒故事:

我媽媽82歲,上週手部燙傷一直沒好,這週一去游泳泡了水更起了水泡。我爸爸為她擦藥數日都不見好轉,傷口不會乾而且紅腫。二位老人家擔心的跟我說,可能媽媽的輕微糖尿病症狀讓傷口難癒合,問我怎麼辦?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C60!」。於是請我媽清理一下未乾的傷口,滴上一滴C60, 均勻的覆在傷口上。結果不到半小時,傷口的紅腫就消失了! 我們全家驚訝不已。我們知道C60很好,不知道如此的神奇。我馬上跟媽媽說,您看,如果在您的傷口上都如此有效,您可以想像喝到身體裡會對身體有多大的好處嗎?

昨天擦C60的時間大約下午4:30, 因為好的很快,晚上10點媽媽又擦了一次,那時已經看到傷口在縮小。今天早上醒來一看,燙傷的地方不但不會痛,而且已經變成粉紅色的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因為恢復的太快,以至於我們根本來不及拍照做紀錄!

但是真是一件神奇到想跟大家馬上分享的療癒經驗! 這一天是以奇蹟開場的~~~

藍慕沙有一場關於C60的講學,建議大家買來聽,多了解C60的知識,就知道為何如此神奇了!
剛剛拍的,好的太快,連粉紅色都消失了!

 

2019/9/18 於台中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