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

 

上週六、日,參加 藍慕沙學校的「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簡稱CPR,
由台灣的課程連絡人Marina,播放美國課程的DVD,並帶領我們做練習。
上課環境很好,苗栗郊區的獨棟屋,主人夫妻是慕道者,熱忱招待大家。
同學都很專心練習「意識與能量的呼吸法」,空間振動能量充滿平靜吉祥。
 
我練習這呼吸法時,雙手所在的心輪(第四封印)、及雙手都麻麻的,似乎有非常多的小泡泡在振動,很像是快燒開的眾多水泡在滾動。
上課內容非常豐富,包含了大腦生理運作、量子力學、意識能量層次。
讓我知道:小我的批判聲音,是來自於「新大腦皮質(黃腦)」,那些愚蠢聲音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當然也可以刪除掉。
讓我知道如何顯化:把目標以意象方式,放在「前額葉」,直接經由「通靈的中腦」或「神性位置的下小腦(觀照者)」,運用能量予以顯化出去。
讓我知道:神(原級意識)最初沉思自己,如何創造出萬有生命。
讓我知道顯化的機制:「次級意識(人格個性)」發出夢想,以能量波,帶著全息圖的意象,送回「原級意識(神)」,與神的心智合一後,再發出能量波,回到「次級意識(人格個性)」,就坍縮成為粒子,亦即現實,讓「次級意識(人格個性)」體驗這現實。
讓我知道:天人見牆是「能量波」而可穿牆,人類見牆是「堅固粒子」而撞牆,以量子力學可以證明,意識層級決定了所看見的現實(能量波、或坍縮的粒子)。
結束這二天課程,內心充滿興奮,有相見恨晚的感動。
 
上完CPR的這週以來,我每天早上都在窗前做這種「意識與能量的呼吸法」。
前天早上量體重時,突然發現成功減重一點五公斤,很驚訝,因為我的飲食及生活形態沒有改變,只是學了這種呼吸法。
細細回想,上完課到底發生什麼改變,才想到:
原本胸口有股鬱積的氣,呼吸不順且消化不順,似乎消失了。
最後分享,這二天課聽到 藍慕沙 說的一段話:
一般人不是在追求愛,實際都是在追求「情感emotion」。
因為愛早已在那裡,愛就在自然界、花草樹木、天空、風、小鳥,
根本不必追求愛,只要你去聞一聞花香,就會感受到愛。
我愛風,因為風是自由自在且看不見的,風可以傳送花香,風可以壓伏草葉並吹送出草香,風也可以推移雲朵。
愛,就是聚攏萬物之膠。
人們實際上在追求「情感emotion」,譬如追求性、財富。
我們應該學習更勝於情感的,Learn more than emotion.
 
 
2021/4/23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