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南非

學生:Helena Bosman

 

 

我於2015年9月參加藍慕沙啟蒙學院在耶姆鎮的初階課程,我持續參加課程活動,而且很渴望學習更多關於自己、內在的神、大腦、在我們之內的觀察者。我很興奮去探索關於創造與顯化現實與新生活的工具。我將所學的按部就班實踐,運用在我生活中的不同層面,我開啟了自我探險、專注於新的體驗、然後看它如何顯化而且從中學習,之後再專注更多更大的意念結構。因著這些知識,我開始改變我的生活在各個層面,從健康、財務、新家、到工作。這裡有三個例子是我如何運用我所學的。

 

2012年底,當我忙著搬運沉重的箱子,我的右臀與下背部受傷了,我連坐著就會非常痛,於是我開始每天運用C&E呼吸法@技巧在「煥發健康」。我花了一周時間在專注健康的臀部,當有一次在做C&E呼吸法時,我突然有個清楚的圖像關於我的身體全部佈滿紫外線藍光,我的心智在清明的狀況,我知道我所說的和觀察的是律法。我觀察我的臀部療癒了,在一種中立的狀態,看完這畫面又持續做完C&E呼吸法@ 。我稍後躺下,如常般在寧靜與當下的狀況,然後我起來開始做早餐。我沒有去檢查我的臀部是否好了,我只是突然注意到-等等-我不痛了!然後我明白在C&E呼吸法@之後我的臀部療癒了,而且持續至今,這是非常有力量而喜悅的經驗,即刻之間我療癒了。

 

另外我成功運用所學的在顯化完美的房子,2009年我在找要租的房子,我列出我想要的房子與地產的所有清單,我小心謹慎地讀出、全然存在、當我嘴巴讀時心中也同時說著。然後我放下它,開始打電話搜尋網路房地產的網址,我知道我想住在城市之外的大自然之中,七天之後,我接到一通朋友來電關於,有在大自然的房子要出租,這實在是壯觀而神奇。我說:”我會來看這房子”,當我掛了電話,我再次看著清單然後開車去看地,它有著所有我寫的而且還更多,就像是一個更大的夢展開一樣,我的清單就像骨架一樣,我的神在其中,觀察著清單,比我人格架構出更多更棒。我在狂喜中,我在美麗又充滿自然的家中有著很多驚喜的時光。

 

2014年另一個例子,我從美國西雅圖的耶姆鎮「藍慕沙啟蒙學院」回南非,從西雅圖到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很滿,我並沒有休息得很好,在阿姆斯特丹我只有一個半小時可以轉機(另一段航程是10小時的時間),我不想再次有一樣的體驗是座位兩側都有人,我到櫃台升等至商務艙,在那兒我可以看到櫃檯電腦的螢幕上,顯示接下來的這班機沒有商務艙座位,這班機客滿,經濟艙只有1或2個空位,而且是中間座位,所有的跡象顯示:客滿的班機,坐在中間位置,不能升等商務艙。

 

我所學到的是當我們專注在所想要的,放下外在環境所是的現實,集中精力與觀察我們真正想要的,持續把持著新的可能性在我們面前,不帶任何懷疑與評論。我把這個交給我的神,我說:”我要隔壁座位沒有人,這樣我的腳有空間伸展,我在這航程就可以休息睡覺。”我很專注而活在當下,我放開了,我登機坐在我的座位,一邊等著一邊觀察登機的人。

 

我見到一位長者與年輕人都沒有坐下,當其他人在登機時,他們一直在跟空服員講話,我坐在中間座位,我的左側一直沒有人來坐。我看見空服員移動附近人的座位,好讓長者與年輕人可以坐在一起,然後長者走過來取我左側座位上方隔間的手提雜物,他從來沒坐在我的左側,左側座位從我登機到飛機啟飛一直沒有人,我可以運用座位空間坐得更舒適,享受一趟非常棒而有休息的飛航。

 

當我顯化另一個座位的現實時,我超興奮地,而這是違反所有可能性、違反我眼前所有證據。當我專注而且讓神看我想要的,讓神引領顯化,祂以最神奇而輕易的方式發生。

 

我總是對內在神性的恩典與祂的辦事能力感到驚訝與喜悅。我的職責就是去制定在我生命中的所有領域裡,甚麼是我要的、觀察它、然後享受隨之而來的體驗。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