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上的遊民

海灘上的遊民

 

來自俄勒岡州的一位名叫約翰的大師,向我講述了關於藍慕沙,大量在流傳的遊民故事。在與藍慕沙進行的個人諮詢期間... 約翰在即將到來的加那利群島度假期間,要求藍慕沙拜訪他。約翰計劃在幾週內在這些島嶼度假。

 

藍慕沙沉思了片刻,然後告訴他:他在度假期間將以乞丐的身份出現。他敦促約翰在遇到乞丐後,要立即在海灘上散步。就這樣吧!喜悅地……約翰答應遵守。

 

幾週後,約翰去度假了。他看了五天,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乞丐。看來,在室內開會的商會,竭盡所能使乞丐遠離島上的觀光客。最後,在假期的最後一天,他突然遇到了一個女乞丐。她看起來好像真的需要吃一頓飯。約翰卸下了一個裝滿錢的口袋...那個女乞丐很感激地接受了。

 

約翰記得遇見乞丐後,承諾會在沙灘上散步的諾言,便在沙灘上劃了一條蜜蜂線,開始散步。一個小時後-走路並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決定停下來然後回頭。他轉身時,低頭看著剛被海浪沖刷的金色沙灘。

他看到的一切充滿了敬畏之情。華麗地刻著巨大的字母-在新鮮的沙子中-用不知名的手指寫著……。

“我深深地愛你,大師!”

 

 

摘錄自:100個藍慕沙同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