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藍體身與鄰區步行

透過藍體身與鄰區步行

 

Lanakila Washington描述他最近的療癒,關於他如何運用藍慕沙所教的,接下來是他用自己的話來講述他的故事:

 

 

“我的名字是Lanakila Washington,七年前我被介紹到這所美妙的學校。2008年2月我參加了初級班並學習意識與能量的呼吸法修煉。當我持續從學校學到的修煉,我開始清除與慢慢地化解疾病與批判的碎片。來自佛教與太極的背景,我知道精通修煉的威力”

 

兩年多前,我因急性腎功能衰竭住院。在醫院,我立即運用藍體身療癒®意識與能量的呼吸法修煉®,同時伴隨著一個足夠大的房間,讓我每天早上都可以做鄰區步行®!我在醫院待了三個晚上,帶著腎臟功能齊全回家,沒有接受任何治療或透析。

 

在2015年2月下旬,由於每天出血超過六個月,我做了直腸手術,直到一天清晨我自己去了急診室。我從來沒有放棄保持專注,關於我一向都是療癒與健康的,運用鄰區步行®與移動藍色能量在我的身體。我宣告不論任何發生在我身體上的立即離開。 “去年12月,我請醫生看一看,她將我轉介到一位直腸/結腸醫生,他在二月份看了一眼,並決定切除腫塊組織和病變,並對任何形式的癌症進行活檢。我持續作當下修煉的偉業,就如同我的誦經,讓我可以進化到現在的頻率。移除組織的手術做得很成功,其中包含癌前非侵入性細胞。要不是我有這樣的知識來處理這樣的狀況,就像之前我的腎臟停止作用時我採取的預防措施,我不會復原的這麼快並且完全沒有皮膚癌的症狀--我不需要進一步治療。

 

我要感謝傑西奈、藍慕沙,學校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在幕後工作的人,讓我們學習並做好偉業!

 

更新:2015年4月16日

“我今天(4月15日)去跟進我的狀況,我的醫生說我的身體療癒得像一個21歲的身體。

這句話的精彩之處在於,我的字詞在我的鄰區步行®中,我一直都是30歲。

以出生年紀計算我是52歲。微笑。“

 

英文網頁:

 

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5/03/lanakila-washington-desribes-his-second-healing-using-blue-body-and-the-neighborhood-walk/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