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教學療癒一隻狗

一隻幾乎癱瘓狗之最後幾口氣,卻療癒好了

Louie Enos醫師,理學士,獸醫學博士

 

 

我是一位熟練地馬術專家獸醫,從1977年開始,至今已有37年。我一開始是位成功又熟練的馬術開刀專家,在東華盛頓區。自從29年前見到藍慕沙,我可以運用在自己個人方面,並且了解真正的療癒知識是關於療癒個人的態度與疾病。我的學習伴隨著馬術療癒技術的沉思與創造,將傳統的醫療觀念拋諸在後。我把在藍慕沙啟蒙學校所學得的教導與個人經驗運用在我的技術上。透過25年的運用,在歐洲從沿海旅行到海岸, 我經常面對最壞情況下的案例要療癒,只要生命仍有一口氣,而且動物有意願要活,我知道牠會被療癒。我的熱忱一向都是療癒動物。

 

在10月20日,一對情侶帶著他們的狗,牠因追玩球而嚴重地翻筋斗好幾次,導致危及地受傷。12歲大的藍色赫勒犬,前肢顯示困難於行,演變到牠無法站起來。沒有食慾,狗越來越糟糕而被帶到當地的獸醫。10月22日照X光片,獸醫神經學家診斷因為不明原因導致神經傷害,所以有可能要讓牠安樂死,狗在同一天星期三全然地癱瘓而無法移動。

 

10月25日星期六,這對情侶聯絡我,跟我說他們有隻狗在危急需要,我不能見狗直到當天晚上。我不知道狗的狀況這麼嚴重,當我抵達時,牠看起來幾乎快死了而眼神呆滯。呼吸非常淺、牠很冷、而且全身非常僵硬就如同死後僵硬一樣。脖子很明顯的腫,我開始去做深層地診斷。我輕易地看到有兩個毀壞的脊髓盤:第一節頸椎與第六節頸椎(頸的下方)。他們叫這隻狗”臉色發青的小男孩”,是從頭到尾地癱瘓,而且快死了!沒有反應、沒有痛的反應、只是全然地關機。

 

我知道狗想活而且有足夠的意志可以開始療癒,儘管牠離死亡這麼地近。我一向都用我在藍慕沙啟蒙學院所學的修練—紫外線藍療癒,又名「藍舞@」。透過25年的運用「藍舞」在我的實踐上,我的接受度是即刻的且允許自己變成紫外線藍頻率。瞬間狗開始大口的呼吸且變得放鬆,狗的顏色馬上開始轉粉紅,伴隨著毛細管迅速循環,代表現在心血管系統活絡。

 

永遠待在觀察者的狀態不帶情緒,我慢慢地接觸牠的脖子。我知道開始溫婉專注,讓狗的脖子減壓、放鬆、打開。透過牠組織的表現來讀取狗的態度、透過牠的結構代表牠的心智,讓我知道牠可以去到多遠,假如這狗可以接受療癒。我們在藍慕沙學校被教導得很好,你必須重新連結和移至新的神經網與新的訊息在腦中,一個”新的鄰區”,去創造真正的改變與療癒。這一刻我停下並說”這隻狗需要些水”。

 

我在狗嘴巴下方放了一碗水,牠可以輕微地轉動靠牠自己去喝水!這是超大的突破,稍早之前牠無法有能去完成的。我繼續操作其他脊椎和釋放其牠隱晦的態度。結束時,我通常用另一個紫外線藍療癒結尾,讓身體和電磁場在動態地改變中。當我完成這節,狗很明顯地更舒服,而牠帶著正常的呼吸、眼睛是放鬆的。 下一步就是看牠今晚怎樣度過。

 

~如同我們在藍慕沙學校所教的,我向來都是下指令成為療癒大師,

身為一位神奇與奇蹟的療癒師,是可以處理所有態度與疾病~

我一向都是有熱誠作為一位療癒大師,不論是身為一位醫師或是藍慕沙啟蒙學院的學生。在我的鄰區步行@,如同我們在藍慕沙學校所教的,我向來都是下指令成為療癒大師,一位神奇與奇蹟的療癒師,可以處理所有態度與疾病。在我的鄰區步行@,我也專注在我那天即將見的病人與動物,而且很多次在我見過他們之後。那晚我回家,我開始將狗放在晚上的步行中,專注牠已經療癒好了而且持續活著與再次行走。

 

隔天早上,在我回藍慕沙學校上課前,我來看狗。牠顯示有些脊椎放鬆,那是前一天沒有的。這是一個非常顯著的改變,那代表脊椎盤的狀況以及正在療癒中,在傳統醫學中沒有聽說如此迅速的反應,我再做一次深層的療癒,永遠去改變過去的任何態度與行為。

 

我再次見到狗那天晚上,牠的後腿也放鬆,那是稍早之前沒出現的狀況,這很清楚地告訴我:神經系統是如何地以迅速的方式在改變與回應。我很喜悅地看到牠,有能力搖擺牠的尾巴和展現開心在牠的臉上。向個戰士般是多麼啟發性!牠的主人帶著愛、關心與專注,給牠全天候的照顧來滿足牠的需要,很多時候他們必須日復一日把狗帶到戶外讓牠放鬆。他們的關心對牠的療癒是如此地重要。

 

10月28日星期一,我再次回去治療狗。牠的主人說:你猜不到發生甚麼事!半夜時,我在確認牠,牠可以坐起來開始爬,因為牠要去尿尿而且腸有蠕動。每一次我見到狗都有量子跳曜發生,興奮與顫抖中,我為牠做另外一節療癒,牠有更強的力氣、更多的反應、和更多身體動作的發生。帶著牠想要活的愉快意志,牠反應相當好。

 

當牠變得更有能力去移動或表達,牠從來沒有抱怨或變得更難治療這是如此地令人映像深刻,牠只是接受療癒,和持續移動到新鄰區或心智的狀態。藍慕沙啟蒙學院的教學已經說,你沒辦法在舊的、損傷的、癱瘓的神經元療癒或有這樣成果。如何將狗或動物的意識帶回當下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讓腦神經可以真正重生與療癒的狀態。假如牠們的參與不讓心智去接受或移動到新連結或鄰區中,你不可能有真正的改變或療癒。你只會有部分的療癒帶著緩和的症狀。

 

我見了這隻狗名叫”臉色發青的小男孩”三天之後,我要去加州療癒馬。美麗的小狗幾乎可以靠一點點支持就站起來,和輕易地坐下。過程中會顫抖,我知道我們正在恢復行走的路上而且有可能全部康復。

 

幾天後牠可以站而且支撐他自己,還需要一點支持關於平衡。我必須去一趟紐約關於四天的療癒行程,當我回來見牠時,牠可以站而且幾乎可以走。牠的改變是如此地顯著,牠達到令人興奮的進展。牠對未來的療癒持續地且反應更迅速。我告訴主人:這隻狗在這周末結束時即將會走路。當我回頭看牠,牠正在做而且做得更多。看著牠自己自由地走、帶著新的生命力、高興地微笑著、和搖著尾巴,就如同在說:看看我現在這樣,我有個新生命~這真是個奇妙的時刻。牠的外表看起來更年輕而且感覺到很棒。牠的主人稍早告訴我:牠的活動很旺盛,就好像一隻年輕的狗。我持續追蹤,我必須說牠是我25年療癒過程中,見過最有意志力與最有決心要活的狗。我持續見到與運用的是牠的熱情和渴望改變與求生。

 

在我第一次拜訪之後的兩周左右,11月13日我見牠。牠差不多完全康復。牠帶著全新、健康的狀態與對生命的興奮在走路、小跑、跳躍。我持續追蹤牠的狀況,在我超過25年療癒工作中,牠是我所見過最有意志力與最有決心要活的狗。我持續見到與使用的是牠的熱情和渴望改變與求生。很重要的是知道與運用這種心智狀態,為我們結合意識來征服所有的挑戰。這是狗是藍色赫勒犬血統,現在我稱牠是”藍色療癒者”!

 

< Louie Enos醫師,理學士,獸醫學博士,在1972年取得加州理工學院大學學位,因參加美國海軍在越南的戰爭而延遲,後來進入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1977年完成獸醫學位。他在獸醫學院建立的專長是馬術醫療,在畢業前的實習經歷是內部手術。離開獸醫學院,他終身熱情於馬術,建立全職的馬術操練。在三年內,他為馬兒創建一家高階的手術醫院。

 

緊接著八年的成功與需求實踐,他發覺自己不滿足,開始尋求生命的主要問題,然後直接跟隨藍慕沙的教學從1984年開始。他是全然地投入活在教學中,持續參加學校超過30年至今。他曾經被藍慕沙選為指定老師四年,協助當地學校以及將教學帶至全世界。透過療癒他的態度、情緒和相關嚴重的疾病,他迅速地提升而且受到啟發去創造非傳統的療癒作法,透過運用藍慕沙啟蒙學校的修練。他運用高階療癒至全世界已經超過25年,目前還持續中有時甚至還出國。>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