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世紀」之旅

 

就在一次位於新店的藍屋行旅後,因著簡單的決定,推動向美國學校前進,學習更多更多的,展開超乎意想的旅程。

Ramtha(藍慕沙)教我們是大法的制定者,而且要愛自己。行前我畫了關於Genesis(創世紀)的卡片,做燭光專注,加上Before Beyond的音頻,粉和藍的光暈,仍歷歷在目;而旅程如所畫的卡片一樣,所有細節都讓神之愛給眷顧了。

舊金山通關後轉機到西雅圖,於美國土地上等待接送大師時,沸騰燃燒的是就要見到Ramtha的心境,好比電影【魔戒】裡哈比人回到家鄉夏爾(Shire)般的喜悅和悸動。

往常都是上學校線上Live或On-demand Events,這次到學校上課除內心渴望外,必定是祂帶我去的,因超越了人格干預,當超級大老師就在眼前,那種非凡之愛真是難以言說。原來自己就站在一個結點上,共襄盛舉參加了絕頂非凡的創世紀啊! 每堂課都那麼重要,其中還有之前曾上過,喃喃低語相同的課上了多少遍了? Ramtha一直在教我的是什麼?

回想創世紀之旅,那神奇之手描繪的每一棵神聖之樹、被淋濕的樹梢、精靈雪花飄落的學校、天際掛著曼妙的彩虹、日麗風清的陽光明媚、飛行的雙雁、蒙蒙細雨如煙如霧的景緻、還有那估計是JZ(傑西奈)女士的狗狗了……,就在數天裡被經領略,這所古代智慧學校的美,動人心弦,難以忘懷;Ramtha教的知識,正是我需要學習的,且知曉亙古以來,自己就被生命愛著。

要特別感謝同行大師、學校中文翻譯大師和行旅中讓我們短暫寄居的大師及遇見的每一位大師和名為Tiger的貓,這教會我許多事,帶給我的啟發和無限視野的開拓,心裡無限感激。

Ramtha曾說:「沉思,會在某處展現作用。」
沉思、學習並溶解知識,化為現實,So be it!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