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著更偉大的夢

夢想著更偉大的夢

學生:Ingrid Plattmann

 

 

我第一次找到「永恆的寧靜」是在燭心之中,那也是引領我走進贏得23萬美金的部分旅程之中。

 

我被教導如何呼吸直到所有的思緒停止,我是純粹的能量,當我把持著我的專注,我覺察而看到我在巨大心智中的倒影,讓我永遠待在這兒!我是純粹的意識,我的身體暫停而我是耐心的,保持專注,我知道再變成身體時,我將磁化物質的粒子而形成我的現實,我再次專注變成空無,重新夢想著一次又一次,讓畫面走進生命直到它完全消失,我必須放下,知道夢想會以最不預期的時刻、方式而帶來神奇的改變。

 

「金蛋」呼吸法-這是我最愛的修練-是藍慕沙第一個教我的修練,它是顯化過程的關鍵,他帶領我們透過分段的練習去看見財富是怎樣,由我根據我的渴望去創造我想要的願景,音樂激昂而夢想活生生地走進生活。

 

我每天投入這個修煉,而且過程中我發覺有種態度可以給我喜悅,當每次我買樂透,我知道我正在幫助像你或像我的某人,像是一般可以財務自由而獨立自主的人。

 

就在三年前,我看到獨立自主是一種心智的狀態:從擁有你自己的家、土地和沒有債務,也包含擁有儲存食物與生活必需品,當你的心智不被這些東西佔滿,你有很多空間可以自我表達。我有兩位女導師,我看見沒人可以命令或指揮她們,她們是自由地講出個人的真理而且活出它,不是工作、不是銀行甚至不是她們的家庭可以佔有她們,她們知道如何種植和照顧土地,她們用自己的時間,是為自己思考與工作。

 

我看見這個就如同我們每個人也可以擁有的傳奇,我開始為我自己有意識地專注,我在一張大卡片畫錢的符號,標上(財富)自由和價值,持續滋養我的接受度,透過單純地觀看它。

 

每晚透過燭光,當我凝視我的卡片,有時只是在桌燈下凝視卡片,我沉思自由的所有面向,我更了解我天生的價值,我有權過自我主導、財務焦慮中解放、不帶害怕與報復的言論自由、自由地活出力量,畫在卡片上的符號活生生就像童話故事書的圖案一樣,當我的想像力投入其中,我知道我會成長,長出腦神經,根據量子物理學,終究會坍縮波函數,顯化心智到物質與我的生命中!

 

2013年六月份的課程期間,藍慕沙教導我們畫張卡片,畫出腦中的神經程式中代表匱乏與限制性的部分。

 

我將他的話運用在”鄰區步行”的修煉, 每天連續七個月,我紀錄那些想法而不被收買,依附在那些想法的情緒是基於恐懼,當我決心誠實對待我自己時,那些想法很容易被辨認出來。

 

這時,「接受度」開始變成要處理的議題。藍慕沙曾經說:在我們創造一個新的體驗時,我們一開始無法接受,因為我們過往沒有經驗去連結這個新的體驗,這對我來說很合理,現在「接受度」不再是我的課題。

 

當我承諾要上藍慕沙學院的課程,當下這個課程就開始了,在2014年1月傑西奈課程前兩天,我培養了能自然地將自己從周圍環境超脫抽離的能力,我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我載著耳塞看著我的「年輕、活力、發光的」卡片,這天我受夠了社交禮儀而重新專注,當我轉換,我覺得自己閃閃發光,在我頭頂上有股能量,它是微妙而狂喜的,我很享受忽視其他人。

 

這個經驗持續到課程結束,我跟隨傑西奈在課程裡所教的且卓越的參與,每當我去到任何的情緒化,我重新專注回到這個狂喜,所以當我走進量子咖啡屋,那是在藍慕沙學院裡賣書與產品的商店,我有點驚訝有位少女問我,是否要來買張樂透彩券。那是敘述句而不是疑問句,我停頓一下,然後說”好啊”,而且很開心地買了兩張那天的電腦快選。

 

當結果出來,那是關於「接受度」,一個量子跳躍的發生,其中一張彩券贏得獎金23萬美元。

 

隔天我發現,這就好像我在便利商面找到我的卡片,當我看到讀卡機的金額,剛開始我無法看它(一個很典型的範例轉換),當我這樣做,我一陣狂笑,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學生Ingrid Plattmann最近從工作25年的教養院退休,她運用藍慕沙學院的教學在長者的身上,協助她們走完生命旅程,有些人有能力療癒在情緒上與身體上的疾病,”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他們對我來說都是偉大的老師,運用藍慕沙的修練和知識、知道我是負責任,不僅只是我內在的改變,更多的是一路上內在的覺醒”>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101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