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一塊地 與 美容院

 

 

台灣同學Angel的分享:

分享一,

我個人覺得多久顯化,真的跟心智有關....就跟找卡片ㄧ模一樣。
1.我當初顯化ㄧ塊地。不到半個月我看的第一塊地就成交,如今我在尖石有500坪的有機農地,種高麗菜、水蜜桃、茶葉...
2.我顯化開一家美容院,我們很幸運看到的第一個店面就成交,而且房租最後跟我心裏設定的租金一麼一樣。我的店有100坪,裝潢設備..人員...都跟我所期望ㄧ樣。
上過藍慕沙後我開心自在喜悅....
以前完全不會喝酒...現在喜歡紅酒與大餐...身邊的人一度很多傳聞我是不是被包養了....
我說這些不是在炫耀,而且想跟大家分享,這所學校是教我們開啟這部身體的啟動我們的能量....我們都是心誠所願的大師!

我沒有什麼特別...就是跟學習,就做.....

 

分享二,

台灣同學的分享:
對我來說,學校的教學很像陽光、空氣、水。

不太能描述它的特色,卻是不可或缺的生命與靈魂的教育。

2006年看完朋友建議的《白寶書 》,我就傻呼呼地直奔耶姆上課,最痛苦的不是長時間的場地實習或是迷宮訓練,而是畫卡片》》》我並不真正知道我要甚麼?

雖然不是非常富有,憑著專注及熱情,很年輕時就讓自己不用太擔心物質生活的需求,因此每一次畫卡片時,只要是硬擠出的物質目標,我都不曾拿到過卡片;
抽象的卡片,拿到了,卻不能感受它之於我的意義。

在2012年之前,我的學習過程比較多的是對於尖端知識的狂熱追求。

2011-12年,相信對許多同學都是一個考驗。我們一家好像逃難似的匆忙搬到耶姆然後又戲劇化的搬回台灣。我不只一次問朋友,為什麼老師要用這麼強烈的方式教我們?她說,如果不是我們還有恐懼,又怎麼會被嚇到呢?任何一個強烈的手段,老師也必得承受我們相應的反作用力。

真正的愛才會這樣不顧一切吧!

我帶著豁然開朗的理解,重新回到現實生活中。2012年之後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在生活中開始一點一滴在情感上理解了這幾年的學習,從知識到情感上的理解是個漫長的過程,很多朋友總是說我怎麼能夠把虛幻的概念解釋得條理分明?一方面是親身經歷換來的,其中很大的部分是受到學校特殊的教學方式潛移默化的影響。

這些年我仍上著視頻課程,腦海中常常浮現出當年台灣課程中
一些老同學的面孔。我總感覺那是3萬5千年前的相識,因為藍慕沙的出現,讓我們逐漸憶起曾經學習過的偉大智慧,我們真正所是、卻遺忘很久的本質。

即使生活很繁瑣,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遺忘了,要溫柔而堅定地繼續靈性之旅…….。

 

 

Miceal 神父療癒不治之症分享

Anna醫師療癒癌症之分享

傑森上完101課程的分享

安東尼的療癒分享

學生中樂透的分享

學生分享

墨西哥爸爸療癒近視 

更多藍慕沙學院學生的分享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