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教孩子享受與展現對音樂的熱情

 

我是一位打擊樂老師,我的女兒們是藍慕沙啟蒙學院(簡稱RSE)的學生。兩年前我開始閱讀白寶書等各類女兒推薦的書籍,心中長久的困惑得到了解答及方向。開啟了我的靈性之旅,2年前參加了兩天的「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簡稱CPR),非常震撼、收穫滿滿!終於了解大腦的運作,宇宙人生的真相,原來開悟之路就在腦裡。

回家後開始認真做呼吸的練習,讓自己原本腦中混亂的思緒得以控制,我重新認識自己,知道「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每個人都有神性」!

在接觸藍慕沙的古老智慧學校之前,我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在音樂教學工作,每天工作結束後身心都非常疲累,開始產生疑問?在上完2天的工作坊加上每週與女兒的對談與幫助下,我的工作量一樣,但是已經沒有嚴重的疲憊感,遇到的事情沒有改變或變少,但我的回應與態度卻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我非常喜歡做呼吸練習。

 

當我將所學的知識及方法運用在生活上有了明顯的改變後,開始思考如果我也能將這些觀念運用在幫助學生,是不是他們也能找回自信及開始思考我是誰?及找回人生中的最大熱情呢?現在的學生在面臨課業、老師及父母壓力之下,沒有機會了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最大熱情是什麼,以及對生活上諸多懷疑.....我開始運用我所學得的引導他們,先了解大腦的運作,恐懼、害怕、擔心的種種負面情緒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如何做到暫停、自我修正。(因為是ㄧ對一的教學所以能在上課時立刻讓學生感受到效果)。當他們在面臨考試、比賽及表演時就能夠享受及展現對音樂的熱情!

我沒有辦法用短短的文字表達,因為在幫助孩子的過程中包含太多層面,但是我希望自己的一點力量能夠在孩子的心理種下一顆種子,希望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2020年5月開始我已經離開了工作,決定專注在向內探索及學習古老的智慧。

非常謝謝Marina白庚霖給我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小的改變,如果有更多人可以了解及學習宇宙人生的真相,我相信對自己及下一代,會帶來非常重要的改變。

 

AnnA

2020/5/13 

AnnA 手繪於第二次上完CPR工作坊後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