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法後的感動

前幾天做完「C&E呼吸法」後去洗澡,忽然想到在我小時候,爸爸摔倒差點掛掉,當時他躺在地上昏迷的樣子還歷歷在目,接著我感覺到一直以來跟家人,尤其是爸爸都非常的有隔閡,甚至是不合,一言不合就吵起來的程度,原來是我覺得不要太親近,如果有天父母離開就也不會太難過。

 

跟爸爸的關係在我過去十年在其他靈性課程中,一直是想改變的課題,在這天我才發現原來以前所想過的方向完全不正確。

 

沒有想到我一直以為跟爸爸的不合,其實都只是我因為怕失去所以創造出來的距離。

 

現在想想都到這年紀了,一直以來敵對的態度想必也讓爸爸委屈不少。

 

現在最希望能支持爸媽上藍慕沙的課,希望能讓辛苦大半輩子的他們也能了解到生命是隨心所欲、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PS.昨天團練吹C&E時一度一直流眼淚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