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啓蒙學院簡介
藍慕沙啟蒙學院是一所心靈修習的養成學院,由第一開悟者藍慕沙所創辦。本學院為來自各文化背景、所有年齡層的學員,提供閉關修行營和專題研習會。

RSE 以古老的智慧結晶、最新的腦神經科研成果、及量子物理學作為教材,RSE所教授的方法使各學員知曉如何汲取、並發揮腦的超凡能力,以「成就不凡的生命體」(Become a Remarkable Life®。


RSE 在耶姆校區和其他分佈世界各處的場地舉辦現場教學活動,並以互聯網視頻流播放,通過www.ramtha.com將現場實況以多種語言同時播出。
藍慕沙的教導,不是宗教信仰。他的教誨,為我們觀看、思量生命之奧妙,提供了一超絕視野。更多詳情,請上www.ramtha.com 查詢.


傑西奈為藍慕沙公開的通靈,始於1979年。RSE在華盛頓州耶姆市、於1988年創建,迄今已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十萬名學員參與了藍慕沙的講學活動。

RSE 獨特創新的教學法,兼合當代諸多科研脈絡,為「神住我們每個人之內」的原理,提供了依據。「你是神聖者」之信息,其寓意說明了你可親身體會神的經歷,你具有通往神的直接管道。你不需要祭司或傳教士等來代表、來作你的仲介、來阻止你與神的直接交會。

 

校區簡介

校區座落於華盛頓州耶姆鎮,佔地80英畝是一處深沈寧靜、蒼翠繁茂的地方。雄偉的香柏樹與冷杉賦予增添了土地的優美與超越永恆就如老師-開悟者藍慕沙。

然而即使在這平靜的自然環境,它立即向有先入為主印象的學生闡明了,這所學校並沒有可能從其他學校學習到的靈性課程。教學的講課不會在一家旅館或是在有舒適座椅的會議中心。大多數的課程是在稱為大堂或活動場的地方帶領。大堂有可容納多達1000位學生,鋪設人工草皮地板的座位空間。藍慕沙經常在一個大型草地的戶外場地進行課程。

 量子咖啡屋是一個位於大堂外面的圓形建築。它是我們的校園書店。除了藍慕沙的書、影片、照片與錄音之外,你將會找到超過1500種涵蓋物理學、神經科學、細胞生物學、健康和哲學的商品。此外,還有音樂CD、多款服飾與各式各樣的學校相關產品。

 

藍慕沙
三萬五千年前,藍慕沙身為人類活在早已消失的列穆里亞大陸上。在他那個時期,他是位戰士、是位征服者,通過他自身的觀察,反思和沉思,他認識到關於創造現實,在我們心智裏潛伏著無窮的可能、我們的不凡生命。從各種印度和埃及的考古文物中,在古印度文獻中,昔日他所留下的遺跡和教誨依然可見。

他向我們解釋,在他作為人類那唯一的一世,他致力於探詢人類存在的問題和生命的意義,因而他發現了凌駕時間約束、超越空間、突破肉體物質侷限之路。他實現了這個方法,用這個方法他帶著他的身體一起進入一個能完全保持清醒,還能徹底自由經驗所有造物的各個方方面面,而仍不斷化未知為已知的境界。他指出,這就是他的升天過程。

他最後決定離開這個世界。他先在為期一百二十天的教誨中,將他的所知告訴了他的同胞,然後當著他們的面(兩百萬人之眾),向他們答應著還會歸來,他升天了。他之所以選擇這個時間回來,是因為人類這個種族現在願意來瞭解他的發現,瞭解他們身為「觀察者」的本體性,和觀察者與量子場塌縮落實以塑造出時間與空間的根本關係 。

藍慕沙啟蒙學院(RSE)的學員來自世界各地,每個人身上都潛藏著各種非凡可能性,他們學習如何與這些潛能接通汲取,學習使用求取他們個人經驗的工具。運氣或信仰在此沒有發揮的餘地。在RSE,你將學習到藍慕沙在他那一生所獲得的古老智慧,他因此而開悟的古老智慧。到學校來,你將研究和思索現代科學,用它們來驗證大師們始終就深有體會的,我們真正的神性自己,來驗證我們創造自己現實的方法。

 

傑西奈
她是藍慕沙獨特的通靈渠道和《心智的狀態:我的故事》自傳暢銷書的作者。
研究過傑西奈生活的宗教歷史學家一致認定,她是當今美國新時代主義的一位指標性人物,以及最有魅力以及爭議性的美國靈性領袖之一。
傑西奈是唯一一個由藍慕沙所選定來傳遞訊息的通靈渠道。過去四十年來她和藍慕沙,啓發了全世界的觀眾,並將古代智慧和當今科學最新發現之意識力量做結合。
傑西奈曾多次接受美國全國性的電視節目,包括五次賴瑞金(The Larry King Show)的電視節目。

通靈渠道(channel)與媒介(medium)不同,那位渠道她本身並不停留在一個出神不動的更改狀態裏;她其實完全離開了她的軀體,然後讓那意識徹底地施加在她的腦和神經系統上以發揮作用,以取得全面操縱她身體的能力。傑西奈是藍慕沙選擇用來親自傳達他訊息的─唯一通靈渠道。

 

研究
在西曆1996年,傑西奈開放了這所學校以及藍慕沙的教學讓學術界作仔細的檢驗。1996年的夏天,傑西奈接受一系列精神生理學上的測試,將永久確立通靈渠道的定義為何。

是否有藍慕沙獨立存在於傑西奈之外的證明?

上述學術檢驗的結果在一個週末會議上發表,1997年2月8日到9日在傑西奈的家中舉行。由十二名學者組成的卓越小組──包括來自這些不同機構:芝加哥神學院、天普大學、柯蓋德大學、加州大學、奧勒岡大學和倫敦大學柏貝克學院的
科學家、心理學家、社會學家與宗教專家──研究為藍慕沙通靈前、通靈中與通靈後的傑西奈。

由西華盛頓大學宗教研究的退休教授主當協調的負責人,西北研究小組的約瑟夫貝蒂斯博士與加州聖巴巴拉市美國宗教研究所主任,以及美國宗教百科的作者 J.戈登梅爾頓博士,為其兩天的會議題為「自我尋找:意識建構現實的作用」,涵蓋了各式各樣關於藍慕沙與通靈現象。

加州聖巴巴拉市美國宗教研究所主任以及美國宗教百科的作者J.戈登梅爾頓博士表示,「在這會議裡重要的是,它代表了進入長久以來被學術世界所忽略的,重要學術研究的開端」。

一個以塞布洛克研究所斯坦利克瑞普納博士為首,高品質的心理學家團隊研究傑西奈以及她的學校一年,並以高度靈敏的設備進行了一系列心理與生理學上的測試。他們的結論是,取自傑西奈女士的自主神經系統的數據相當劇烈,科學家明確排除了任何有意識的造假,精神分裂症或多重人格障礙的可能性。

與賽布魯克研究所的教授同事,卓越的神經學家伊恩Wickramasekera 博士共同研究的心理學家,美國心靈學研究的領導人物,史丹利克瑞普納博士在完成這些測試前,形容自己是「非常懷疑但是開放的態度」。

克瑞普納說:「當我們測試傑西時,伊恩相當驚訝,因為當藍慕沙加入的時候,他的檢測器上,用來標繪出所有精神生理學反應的指針,一點也不誇張地從頁面上一處跳到另外一處。而且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戲劇性的變化。」克瑞普納說:「(我們)對於藍慕沙進來以後的劇烈轉變感到非常驚訝。」

「她並沒有在造假,」他補充,「因為當時我們連接她以測試她的生理反應,我們得到的結果是不可能被操控的。」根據科羅拉多州應用心理生理學和生物反饋協會之當選主席 Wickramasekera 表示,當傑西奈進入意識轉換態,藍慕沙的精神體接管她的身體時,她的心跳速率低點達到每分鐘40下,然後加速到每分鐘180下。在她的正常休息狀態,傑西奈的心跳速率在85到90之間。「你可能會在一個正在慢跑或正在發作嚴重恐慌症的人看到這個,可是當時傑西奈女士是完全的靜止坐著。」

「對於研究團隊來說,顯然發生了某件非常戲劇性跟生理學上的事,而一些在對人類能力認知的基礎上的一切,無法被偽造。」克瑞普納解釋道:「一個人確實不能造假,的確無法進行角色扮演,因為在催眠狀態下鮮少會有任何生理學上的改變。角色扮演基本上不會有什麼改變。」

「在注意到所有被收集起的戲劇性數據,當我們離開房子時,我只能粗略地對傑西說,『嗯,傑西,我不知道你是什麼,但至少你不是冒充者或騙子。』而我一點也不知道那不假思索的發言對她來說深具意義,因為多年以來她所陷入的所有指控,」他繼續說道,「伊恩和我感到相當驚訝,那些數據是如此戲劇化跟獨特。伊恩和我毫不猶豫地把研究公佈。」Wickramasekera 在美國心理學協會,於此項領域來說是非常有聲望的地方,提出了這個材料。 克瑞普納在一些科學會議中發表了這個發現。第一篇關於此項研究的文章,在1988年發表了這現象的分析。

根據 J.戈登梅爾頓表示,Wickramasekera 最初參與這項研究時並不感興趣,卻沒想到出現如此重大的成果,他的熱情驅動著,記錄測試傑西奈為藍慕沙通靈時的生理學結果。他解釋如何執行八種標準檢驗,生理、心理和已知有效且可靠的行為測驗。「你用了一個大網去釣魚,」Wickramasekera 說。「我們並沒預期到在八張網子裡都找到魚。」

對於藍慕沙的學生來說,這位導師與他的通靈渠道的差異清楚明顯。有些學生甚至察覺到他們的不同。蓋爾.哈雷博士說,「她的眼睛從傑西奈溫和顯著的藍色變成藍慕沙不聚焦,且呈暗剛灰色的眼睛。身為為藍慕沙時,她的膚色變暗,下巴線條硬直,舉止激進且正式。她的步伐變成英挺步態。」哈雷斷定傑西奈無法演戲或假扮成藍慕沙。「當藍慕沙掌控時,她顯露出來的戲劇性變化太令人信服了。」

 

點擊看學校學生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分享影片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