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課程-是一個真正改變人生,蛻變的體驗

學生回饋:”101課程-是一個真正改變人生,蛻變的體驗”

學生:A.D. Hitchin

 

 

101課程-線上隨選視頻 的感謝信

 

踏上101課程-線上隨選視頻是一個真正的改變人生、蛻變的體驗,甚至遠超過我最瘋狂的期待。更好的是,這是一個持續深化與發展的冒險。

 

約十年前,我第一次認識藍慕沙,我訂購初學者的函授課程,那時課程是用記憶卡。課程上到一半,我的生活有巨大地改變,記憶卡不見了,我再購買另外一套、、、去年年底,我終於意識到我的把戲與策略對我沒有幫助,而且也無法解決身體與精神的課題,而這些是我知道必須要解決的。在這關鍵時刻,我意外地感覺到藍慕沙強大的存在。瀏覽ramtha.com的網站,我發現101課程,而且直覺性地知道我下一步需要做甚麼。當學生終於準備好,老師會出現…

 

帶著更新的目的,我決定以一天時間完成第一模組。稍後的傍晚,當我完成第一節的C&E呼吸法,看了整個房間,看穿休息室的牆,看到了街道,我意識到這不是一個普通平凡的課程!透過不同的修練,當能量移動到我的第四封印,我的態度與觀點發生了巨大地變化。我意識到,大部分反文化寫作我都很成功,並且形成一個人物角色,主要關注於前三封印,而且跟我的人格個性程式密不可分。經過一番認真的反省後,我決定取消我計畫中即將出版的書,並使用腦中新的鄰區來創造夢想新的機會。在此之後,一位出版商對我最新案子提供我從未聽過的最高版稅率,我覺得我已經真正轉向到化未知為已知的創造性旅程!

 

完成101課程,我老婆太驚訝於我的改變,她馬上幫我買201線上課程當為禮物,她為自己在隔週買101線上課程!我想藉由這個機會表達我對傑西奈、藍慕沙指定老師、在藍慕沙啟蒙學院的工作人員的感謝,因為他們的付出與工作,使得這些教學可以廣泛地被取得。最後但仍是重要的,我要感謝藍慕沙的教導與指引,而且沒有忘記我,我終於跟我的大宗師回家了,我知道最真實非凡的即將到來。

 

敬 生命!

 

A.D. Hitchin

英國

 

英文網址: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8/02/student-feedback-class-101-on-demand-has-been-a-truly-life-changing-transformative-experience/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101課程」 台灣 4/2-7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