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顯化-林雅雯

再次復訓「藍慕沙的兩天工作坊CPR」,讓我更深入理解最後老師教我們早晚一定要做的「創造你的一天」的重要,這一週來我每天起床就用呼吸法吹「我一向擁有神的力量」「我一向擁有健康,快樂,聰明,富足」「我今天將要有一個奇蹟」,晚上就跟我神說:「我好愛你」。中間只要遇到疑惑,困難,或不順,就吹三口。

然後奇蹟真的每天發生,來上舞動課的人瞬間爆增一倍場地租借率也提高,而海外邀課量也接踵而來

今天算是達到超級大的能量,一直到剛剛還同時與大陸那邊談六月課程,也與一位朋友引薦的老師談租借場地。

我只能說,一切就是持續性的修煉與信任,藍師的教導將實際顯化在實相中。So be it!

每次的復訓都有更深的了解,當修煉越深入,再回來復訓,體會的又更多了。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101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