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的故事

 

在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的教學裡,一個藍慕沙常講的比喻是─

關於煉金術的故事。

 

修煉如同煉金術,把一堆破銅爛鐵(象徵我們的人格個性)拿進去煉,到後來會煉就最精粹的部分出來。

很多人以為煉金術就只是把便宜的錫和金屬放進坩堝,不斷燃燒坩堝裡的金屬,最後能讓它們變成金子的過程。以為會這樣的煉金術,就可以無中生有,變出黃金,一旦有了生出黃金的能力,自己就會無比的富有和豐盛,煉金術的過程就完成了。

他們無知地認為這已經是走到煉金術的頂端,而漸漸停了下來。

但只有很少數的人,能夠在將破銅爛鐵轉變成黃金時,還繼續將黃金放在坩堝中日夜的燃燒,到最後,有一天煉金士醒來,發現坩堝中深色汁液中出現一顆星星,煉金士知道這深色汁液已經變成了長生不老藥,他將汁液喝下,得到了永生。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所教導的修練,都是讓我們能夠透過這些修煉來焠煉我們的人格,是將內在神性提煉出來的過程。使我們能在這些過程中,漸漸將神性提升,創造出我們的未來!

 

出處:CYFN教學

感謝:7flow七色嵐整理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101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