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體101、201課程,讓我顯化了自己的夢想

 

在2015年我參加了台灣實體101及201課程,當時剛離開一份安逸的工作,因為長期安逸環境,讓我對未來非常的茫然及恐懼。也因為這個空檔讓我下定決心來上實體課程。

在課程中老師一再強調任何的夢想都可以顯化,其中特別要分享我的手機跟我的小故事。(當年的夢想清單,其實是全部都有顯化,我挑其中一個來分享)

上課前數個月我的手機就因為進水問題,常常螢幕閃動,不是每次都能順利滑開螢幕。因為我對金錢匱乏感,一直沒有撥出預算來換手機。我總是跟手機說:我沒有錢,請你再陪我一陣子吧!毫無意外的在課程中手機也常常在黑暗中閃動,影響了我上課的專心度,所以設計願望清單時,心想如果真的要有奇蹟顯化,希望手機能夠恢復正常。

離開課程後我持續練習學校的修煉,就在某一天我發現我的手機不再閃動,可以順利地滑開,不知道何時它變得正常了。當時也很興奮的跟周圍的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奇蹟。雖然絕多數的親友不把我的奇蹟看在眼裡,我卻是內心滿懷感恩。

手機恢復正常數個月後,某天早上老公拿了一張支票給我,長輩分給我的公司紅利,上面的金額比往年慣例多了數萬元,正當我歡喜多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時,我看了一眼手機,發現手機螢幕開始閃動後來自動關機。我嘗試重新開機多次都徒勞無功,當下真的驚奇的一手拿著支票、一手拿著手機,體驗到不可置信的戲劇化。彷彿手機也在告訴我:我終於撐到你有錢了,去買手機吧!當下充滿著對手機的感恩,及佩服著神安排的智慧。要讓我頭腦這麼硬的人,體驗到真理,真的需要這種戲劇化。我也克服自己金錢的匱乏感,買了當時真心想要的手機。

後距離這個顯化四年了,生活還是有起有落。我經歷了一份當年夢想的工作。每次對自己有懷疑時,總會想起自己參加了101、201課程,經歷每個夢想都顯化,因為這些微小的神奇,讓我能幫自己加油打氣。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有定力的人,所以線上課程總是跟得不太好,實體課程比較能拉住自己。非常感謝藍慕沙老師,知識對我的幫助非常大,打開更多視野。以前面對身邊的奇人軼事我只有不可思議的份,但上了這個課程後,我覺得自己也能慢慢去做到,那種踏實感才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穫,非常非常感恩。

 

 

 PS:這是某天我抬頭看天空,看到好漂亮的雲,就像鳳凰一樣展翅飛,也願你能像鳳凰一樣展翅翱翔~~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_11/21-22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_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