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創造就這樣輕易

我在保險界已經連續幾年拿百萬圓桌武士(MDRT),對我而言,我是穩扎穩打的類型,我很容易達成業績,去年我也沒做特別的事,而且業績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達標,我回想我唯一不同的是:我去上藍慕沙的課程,上完後我很喜歡去花博公園走路,我很喜歡傍晚時間,穿著布鞋運用「鄰區步行」的修練,走在綠油油的草樹間。

 

我常常沉思:怎樣可以輕易地創造業績。很奇特的,在去年競賽的前幾天,本來離目標差很遠,心想不可能達成,結果沒想到突然被公司指派負責一位不認識的客戶,讓我很開心也很驚喜地很輕易地達成我的業績目標。公司有那麼多的同仁,很多人都非常優秀可以負責這位客戶,不知怎麼回事,非常幸運地派我來服務他,本來距離很遠而不可能做到的目標,就在我每天步行之中,如同我想要的夢想:輕易地創造業績。達成夢想。

 

今年六月因為政令的關係,有很多保單都要停賣,每個人都很忙地狂賣保單,我卻穩穩地沒有任何賣出保單,越到截止日期越是安靜沒有業績消息。雖然我心中也一直在想:如何輕易創造增員,增加夥伴一起來工作。就在6月29日我跟藍慕沙同學聊天,發現我這一陣子都在焦慮中,已經很久沒有做修練,同學鼓勵我先從早晚起床睡前開始做修練,我運用呼吸練習(C&E呼吸法),專注地跟我的夢想在一起。兩天後,有位之前談過的朋友來訊息想跟我聊聊,隔天見面後,這位朋友想來我的單位工作,哇!太不可思議,只有短短的幾天,就有這樣的結果。原來創造就這樣輕易~~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