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之奇蹟

愛子之奇蹟療癒

學生:Marilyn Reardon

 

 

1998年六月初,我兒子-班,跑來找我給我看他喉嚨前面凸起一塊,他那時16歲,它非常硬而且突出,很明顯地不是喉結。我預約了一位華盛頓州長景市的醫生,結果發現他是研究甲狀腺囊腫的專科,這是我第一個顯化—我們可以找到一位非常勝任的醫生做正確的診斷,醫生告訴我們,甲狀腺囊腫從他出生就已經長了。他說:現在囊腫對生命沒有威脅,以後終究會擋住呼吸道,所以我們預約八月中開刀。

 

我兒子對在喉嚨前開刀理所當然是緊張的,而我很熱忱地想用藍色身體來療癒他,這是一個我在藍慕沙啟蒙學院學的修練。

 

跟醫師約好沒多久之後,藍慕沙提供了一場長的後續班,在耶姆鎮校區(美國華盛頓州)。我很開心去參加並顯化我兒子的療癒。

 

課程期間我們花長時間專注在顯化我們想要的慾望,這專注的修練需要熱忱、客觀性、和清晰的心智。我花了三天兩夜專注在移開班喉頭的囊腫,在某個時刻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已經成功了,我知道囊腫一定會消失而且不需要開刀。

 

在第一次操場實習,我為我兒子畫了一張療癒的卡片,卡片畫的是他的臉與脖子,在脖子上囊腫的地方畫藍色蜘蛛網,在那次課程裡,我們每次操場實習都花很長的時間,一天有兩次操場實習。我花了三天兩夜在做操場實習,獨自地專注、帶著熱忱在卡片上,最終我翻到卡片。我激動地告訴在場上執勤的紅衛兵:我剛剛療癒了我兒子。當她貼卡片在我胸前時,她微笑並恭喜我,如同她對一般同學,在學校做此修練時顯畫卡片一樣。

 

當課程結束,我打電話給在奧瑞岡跟他爸爸在一起的兒子,我問他:囊腫看起來如何?他告訴我它有點小了。每周我持續打電話給他,直到有一天,他帶著鬆了很大一口氣的語調回應:媽,它不見了。

 

這個發生恰巧在手術前一周,我立即打電話給醫院並取消開刀,我告訴櫃台人員:我用心智療癒了兒子,儘管帶著驚訝地表達,她回說:我為你們感到開心。

 

我們是神聖且有力量的,不論我們的宗教或文化是怎樣相對地告知我們。我是非常、非常地有福氣發現藍慕沙啟蒙學院,對我來說,這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學校。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