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與顯化的真實故事

專心與顯化的真實故事

學生:Nancy Blasko

 

我一向都是有意識地創造我的一天,特別在我進賭場之前。我坐在自己的車上,準確地告訴我的神關於我想要發生的情況—帶我到適合的機器前,迅速地贏多少錢,然後回家。我主要是玩吃角子老虎機。我的紀錄是一直有獲利,沒有金額很大筆但我有剩餘。

 

如果有抽獎,我總是要求我的名字被點到。當我正在玩,我暫停而輕鬆地大聲地問或看結果。大約6個月前,我有意識地專心在抽獎被叫名字、看見我的名字在抽獎螢幕上,聽見我的名字從喇叭大聲地被點名。不久之後,我作了一個夢關於我的名字被點到。我知道它在我的時間螺旋上,就在某個時間點上。

 

2017年9月2日在紅風賭場,我在勞動節週末的抽獎活動中贏得了9000美元。我的名字被叫到的正是時候。多麼美好的驚喜,就好像在操場實習中顯化你的卡片,令人目瞪口呆的時刻。

 

我從不放棄,我知道關鍵是”永遠輕鬆”,放手,享受,自從那天起,我已經作超過3個夢關於名字被叫和贏獎。更多在路上即將發生!!!

 

恭喜藍慕沙啟蒙學院的學生 Nancy Blasko!

專注行得通!

 

 

摘錄自: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7/11/a-true-story-of-focus-and-manifestation/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