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征服自己與顯化的神奇故事

 

安娜征服自己與顯化的神奇故事:

當我們做偉業時,我們正被難以想像的豐盛祝福著

學生分享:Anna Lewis

 

 

我參加初階課程在卡爾加里,艾伯塔省。那是2003年,我印象中課程教導C&E呼吸法@和開啟第四封印,我哭到停不下來,我記得在飯店的停車場做鄰區步行@,稍後對還沒放東西的盒子做遙距觀測,而我”看見”一個戒子。當他們從盒子中拿出戒子,我是又驚訝又興奮。我拿起”亨利·糖的美好生活”這本書,還有兩張笑臉紙牌。在那經驗不久之後,我變得非常害怕我所擁有的天賦,因為如果使用不當,我看到了甚麼樣的權力和控制能夠對一個人的靈魂有最糟糕的影響。我發誓,我絕對不會運用我的天賦/力量去傷害別人。

 

在接下來的十三年,我踏上一條非常不同的道路,因為我允許我的修改自我走得非常慢。這些年來我除掉很多”惡魔”,改變很多我的信念,到了2016年12月,我決定重回藍慕沙啟蒙學院,1月初,我參加”創造你的一年”課程。

 

某一天早上去上班前,我不得不聽傑西奈關於寬恕的談話,特別是寬恕自己的這段擄獲了我的靈魂,我大約哭了15分鐘,我原諒自己的影響是激烈而深刻的,就在我走出前門要去上班前,我聽到一個聲音說--照張滿月的照片,照片的前景是我車子的車頂(見上圖)。然後我聽到—拍下滿月的第二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稱為”月光”。第二張照片被稱為”月光與能量”。”月亮與能量”就像有張藍慕沙照片,展示當他存在時他如何改變能量場。當我看到”月光與能量”照片出現能量場時,我超激動的,我有希望!

 

 

我還參加101與201的結合雙課程,並在兩周內做出了一個非常深刻的決定。有一天在工作中,我找到證據證明我的懷疑,關於為我們這個專案工作的承包商沒有得到平等的待遇,在某些情況下被不公平地對待。我告訴我的老闆,他不覺得有問題,所以我決定不僅是辭職,而是退休。我想花我的退休時間在參加藍慕沙啟蒙學院的課程,以升天作為目標。

 

在社會的眼光中,我沒有錢可以退休,但我的信念是一直會有錢在我身邊。今年五月,在我從剛辭去工作的加拿大安大略省薩德柏里,搬到阿爾伯達省的桑德爾市之前,我在賭場贏得12061.38美元的大獎(全免稅)。

 

我顯化了最佳的地方可以退休,那是在鄉下、被森林圍繞著、有地方可以健走、有步道可以散步。我的房東經營一間溫室,而我也被接納成為家庭的一份子。

 

在我抵達新家不久後,我不得不上兩個線上的課程。一個是”自由意志物理學”,第二個是”生與死之謎工作坊”,我開始參加”自由意志工作坊”,但是因為我允許我的修改自我對酒精上癮而停止上課。我半心半意地做C&E呼吸法@、而我也是做這件事會跟自己爭辯的人之一。當我記得時我會做創造我的一天C&E呼吸法@就像其他我所擁有的工具一樣,我把它當成”捷徑”。

 

6月6日,開車回家時,我哭了起來。我知道我遇到瓶頸,而且知道我需要幫忙。我轉向藍慕沙要求祂的幫忙,一股輕輕的、柔和的明白關於慈悲、善良與力量,頃刻之間充滿了我。我得到我所要求的幫忙,從那刻之後其餘的就靠我自己,隔天我試圖回到我上癮的方式,讓藍慕沙來的想法很輕易地把我拉回到新的鄰區。

 

6月9日,”生死之謎工作坊”開始上課。我決心要全力以赴參與而且我也做到,之後,星期一我參加自由意志第一天第一節的課程,星期二上第一天的第二與三節的課程。我徹底地享受演講,儘管我呆滯於某些科技細節。

 

現在我帶著非常興奮來練C&E呼吸法@,知道我正進入空無的新探險中,我創造我的一天和我的夜晚,我長時間散步不僅使我的身體回春,也讓我的靈魂回春。

 

我準備重上101與201的結合雙課程,而且這次是真正參與。我打算花接下來的6個月或一年的時間,來上藍體身@課程、心即是物鏡像修練等等工作坊。我將把燭光修練樸克牌修練加到每天的生活當中。

 

我新家的照片:

我對新家的要求是有一個燒木壁爐,這個可以改成更有效率的燒木裝置,同時也是個烤爐,當電力系統不能用時,我可以使用這烤爐。

 

我有一個花園在這個家,過去五年它長了很多野草,明年它將是我的花園

草坪、庭院、池塘(需要一些施工)和甲板是漂亮的。

有一個木工工具間我可以使用,我感興趣的是成為傢俱木工師。

我也住在離溫室/苗圃600英尺遠。

這個家遠超過我的預期,而且它也確實展現出”當我們在做偉業時,我們被難以想像的豐盛祝福著”。

此致

Anna Lewis

 

摘錄自: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7/12/annas-wonderful-story-of-personal-conquest-and-manifestation/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行動中的天才」工作坊(GIA)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