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UFO

 同學:倖因

 遇見UFO

2019/3/26 
這陣子住在雷尼爾鎮(美國西雅圖的鄉下)的朋友家。

這天晚上,半夜12點醒來,精神特別好。

在無睡意的情況下,我決定起床到外面走廊上聽藍慕沙的教學。

半小時之後,在一片漆黑中,我自然的向前方望去,

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亮點,看起來像星星。

當天天黑後我人也在外面,我知道這時候的星星已經移到天空的另一邊了!

而且這一顆星像是掛在低空中,低到我一時以為有可能是遠處的夜燈。

但是,這是一個滿是樹林,不需要夜燈的小鎮。

由於這個亮的像星星的亮點在數分鐘內都沒有移動,所以也排除了是飛機之類的飛行物體。

我看著看著,覺得是不是UFO呢?

這時我想起,手邊有手機,不如拍些照片和影片,明早請朋友確認一下。

看了許久,那個亮點一直沒有移動。我覺得休息時間夠了,於是回去睡覺。


隔天與朋友提到此事,她說這裡的天空常有UFO出現。

我拿出照片給她看這個亮點,她問我,可以把照片放大看嗎?

當我把照片拉近放大一看,原來並不是一個亮點,而是一個飛行物。

我非常驚訝,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自看到UFO,對我來說是一個心智上提升的一個回應。

因為在傑西奈的UFO教學影片說,只有當你的頻率調整好,並且接受它們的出現,他們才會出現在你面前。

而我當時正在聆聽藍慕沙在初階課程(101課程)中,關於改變自己,創造自己命運的教學!

對我來說,是心智就是一切的最好證明!

如果想要人生有所不同,跨出不同以往的一步是必要的! 與大家分享!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藍慕沙啟蒙學院初階(101)課程 2019/4/20- 5/5 即將開課 !!!」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