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買房經驗

 

我老公跟我看房很久了,我們有想要換格局大一點的房子,比較積極地看也是去年(2019年)九月開始,始終看不到中意的房子,不管是價格/地點/格局/學區/樓層等都不滿意,我們經歷了許多次激烈的溝通,當然也一直在講過去的經驗,絲毫沒有共識。

 

在近期周六的一次團練,我終於說服他參加,然後跟他說:「過去不存在,我們可以不要再說過去了,好嗎?」那天團練跟同學作了燭光專注與C&E呼吸法的修煉,我們兩人真的是目標一致,再加上大家一起團練的氣氛。隔周一晚上他看到一個房子的物件,完全是符合他心理面所想要的條件,他忍到周二早上很興奮地跟我和小朋友說:「我們要有自己的房子了!」當時我就跟他說:「那種氣勢和熱情,這間房一定是你的了。」

 

因為價格很優,仲介剛刊登廣告就被我先生看到,周二中午他看完房,就突然下大雨,也阻擋了很多競爭者要看房的決心,連仲介都不可思議地覺得:天時地利人和都站在我們這邊,周二同時完成看房和斡旋,我們周三就跟屋主完成買賣合約。這真的神奇,感謝自己持續學習藍慕沙的教學,並都有機會讓我們不斷有練習機會,短短三天就搞定;新房的地點是我們兩人曾經說過都喜歡的區域,但嘆息那區沒人賣啊!這次的團練,全都顯化就是我們所想要的房子。實在太開心啦~~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