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命双修:我的熱忱

Q:為何對藍幕沙這樣熱衷?在生活中它帶來甚麼?
A:在我的生命裡,傾聽靈魂的召喚是非常重要的。我走上舞蹈的路是如此,我遇到第一次婚姻的伴侶是如此,我找到我生命中的上師也是如此。而我上師的召喚對我來說是如此強烈,我曾開玩笑說,如果Ramtha要搬到火星去,我也要想方設法去。這就是我與Ramtha的聯結。
每個人的靈魂旅程都不一樣,這是我的。
我與Ramtha的邂逅是屬靈的,那就是The White Book(白寶書)。在那本書裡,他已然回答了我所有的生命課題,如此深深地震撼了我的靈魂。 The rest is history。以後的就都是歷史。 。 。
對於一位靈修者來說,上師所帶給他弟子的,是生命的整體,俗話說,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中華文化中的古智慧有一詞,叫作“性命雙修”,性者我也,全面地認識我是誰;命者運也,從修煉法門中掌握自我命運。生命夫負何求?如果我們掌握了這兩者。而我以為,在這地球上,沒有任何人比我的上師更能提供我答案與幫助。
我的熱忱來自我靈魂的呼喚。你的呢?
我還在我的道上徐步而行,不著急,因為我要活到200歲以上。 。 。 200years and beyond。 。 。
註:想要進一步瞭解我的旅程,可參考北極星之外,Windchild頁面的“心靈分享”之“我與上師藍慕沙Ramtha的因緣”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