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或創造

有段時間開車時會閃現對面來車,好像會撞車。我步行以走掉恐懼,我試著把這樣的恐懼拿掉,但沒辦法,我還是感到這股能量。後來,去台東玩,原本是要搭火車,但同伴最後決定開車,結果回程,輪到我開車,同伴晚上有事情,我感覺他們有些不耐煩,會催促我超車。結果在南橫公路超車時,對面兩輛遊覽車開得很快,我閃回原車道時,擦撞到我要超車的沙石車。我想問:這樣的事件究竟是我預知了它,還是我創這是否是預知?

我以為兩者皆有。看到是預知,也是預警。沒有走掉恐懼,表示恐懼仍在,恐懼仍在,則新的量子波動無法產生,也就是說,新的平行生命不能發生,所以仍在命定的量子場中,所以不能避免預知的車禍。我舉JZ的例子:有一回,她與幾位學校友人出行,回程,她在那天早上的專注(focus)中,觀見自己的飛機墜毀,到了機場,她堅持不坐那架包機,無論延誤多久,她都不肯上機,她救了自己以及同行者的性命。同行者中也有人觀見禍事,但以為是自己的誤觀。
這個例子說明:1.)要相信自己的真知knowingness與預知。

2.)要堅持自己的真知。比如你的例子,就是堅持不開車,不管別人怎麼說;甚至堅持不去這趟旅行。換句話說,在作選擇時,要堅守自己的真知。

3.)恐懼要走掉,但不是像JZ的同行那樣,只是以為自己所見是基於恐懼。

不然,走掉恐懼是為了更清楚地作決定,否則還是會陷於情緒風暴,不能逢凶化吉。只有走進觀察者之眼,才能看清真像,堅持真知。9-2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