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三眼的梳理

1.)第三眼稱為All-Knowing Eye,全知之眼。
2.)一般的認知是,松果體(pineal gland)是第三眼的腺體。位於中腦後方腦丘(thalamus)的溝槽內,大小如米粒,形狀如松果。是第六印所在的腺體,頻率為迦瑪射線(gama ray)。
3.)第七印的腺體是腦下垂體(pituitary gland)。位於中腦前方,下腦丘(hypothalamus)下方。與杏仁體(amygadala)像兩顆淚珠懸掛於中腦前方。它是所有腺體的主宰,故稱主腺體(master gland)。
4.)開第六印達至全知,開第七印才達至全能。
5.)在開印的C&E中,開第六印是飛船臨在,換句話說,靈(spirit)/次極意識(secondary consciousness)降臨第六印,穩坐操盤,因此開天眼,諦觀大千。但要等到沖開第七印才開始置入字詞,才開始真正創造。
6.)所以第七印才是全知全能之印。它的頻率是無限未知(infinite unknown)。
7.)當我們手指前額印堂的第三眼時,那條假想的直線,前為腦下垂體的第七印,後為松果體的第六印,中腦居間。
8.)中腦的頻率是紅外線。在紅外線頻率裡,可鑑往知來,吸納一切訊息。這是中腦的功能。這也是鏡像或紅外線之河的C&E所要達到的--開中腦。
9.)第三眼的頻率遠高於紅外線,所以不只是‘預知’,而是‘全知’。
10.)此次春季班進學校,我會向老師們請益。更重要的是,如果有機會做開印C&E,我會特別仔細注意Ramtha何時提示開第三眼,再向各位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