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宇宙与西方净土

Q:請問23宇宙和19宇宙和73宇宙,和藍師常在講的23宇宙到底是指什麼地方?
北極星之外跟23宇宙有何關係?可以多介紹一下23宇宙嗎?
藍師又曾說他是七仙女座的委員之一
佛陀講的西方淨土又是在哪呢?

A:1.)在“魔法書”中,藍師提及“每個宇宙都有99個平行宇宙。數字就代表了那個特定的平行宇宙。比如藍師較常提到的23宇宙,是他的另一所學校所在。他沒說明到底在23宇宙的那裡,他只說過:只要我們focus,我們就到得了。我聽說了之後就想去,我看到了一些景象,我以為是幻覺,比如講台上有希臘式柱子。有一天,Ramtha下來告訴我們關於他在23宇宙的學校,他說:那裡的學生心智都非常宏大與開放。學生人數在好幾百萬,還是好幾千萬,記不清了。校舍由Ramtha親自設計,整個大堂像羅馬競技場,但當然要大很多。 (設想幾百萬或幾千萬個生靈齊聚一堂聽課的盛況。)屋頂是開放式的,方便飛船進進出出。他還說,講台的設計是以希臘式的園柱為主。聽到這裡,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老天爺,我看到的沒錯。藍師說,那裡的學生都知道我們,他們都熱切地期待與我們聚首的日子。
再說一則小故事:多年以前,有兩位老學員相繼往生,藍師說,因為他們有此知識,所以他們選擇去23宇宙的學校繼續他們的旅程。
2.)佛家的“西方淨土”,從佛陀的描述中,應該是接近藍師所講的“極樂世界”。位置大約是在第四層高頻到第五層,主區應是第五層,金層。 (藍師在不同教學中的講法有些許差別,但我想以“白寶書”為主。)在“白寶書”中,藍師提及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到達極樂世界,而且到達極樂世界的生靈所在的位置也不同,主要視心智的高下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