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世界與業力

Q:我可否了結一個業,如果與我共同參與此業的其他人都不了解業的意義與因果?

A:絕對可能。

所有的人生戲劇都是在極樂世界Plane of Bliss沉思計劃好的,所有參與其中的演員都是彼此協商過的,主要是因為大家的某一或些生命課題相似,所以可以藉由此番因緣際會而完成此業。完成未完的生命功課,是我們輪廻的最終目標。然後才能繼續向前,進向下一個未知,靈魂才能書寫下一個篇章。
在量子的無限可能性中,我們當然有了結的可能。不管其他的參與者如何走他們的路,我們擁有這個靈性知識,知道生命的奧義與目地,我們的機會是相對大了許多。
謹記: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每個人的靈性旅程也不相同。你了結業力,不表示其他參與者也了結。各憑自由意志。

6-1-2017
當我們了结了一个業,我们便置身在一个未知的未來,這時所創造出的人地物时事PPTTE(people,place,thing,time and event)均屬未來,他們不見得是在極樂世界的约定,因為極樂世界的约定是為了了结業力。他們多半屬於是未来的驚喜,屬於未知。
當我們了結了一個業,我們便置身在一個未知的未來,這時所創造出的人地物時事PPTTE(people,place,thing,time and event)均屬未來,他們不見得是在極樂世界的約定,因為極樂世界的約定是為了了結業力。他們多半是屬於未來的驚喜,屬於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