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量子行者的靈魂記憶--印度與尼泊爾

年輕時期的我是個地球行者,愛四處旅行。生命開始轉向靈性道路後,特別愛去古文明。其中最令我響往的古文明之一就是印度。那時的我閱讀了許多印度的典籍,訝異於這個文明怎麼會產生了那麼多的“高人”。我與我的前夫沿恒河到聖城瓦倫那西(Varanasi),又拜訪了佛陀證道之地--菩提伽葉,後又轉至泰姬陵(Taj Mahal)。但我有點失望的是,我並沒有接收到什麼神蹟。
幾年後,我獨自來到尼泊爾,我驚訝地發現,不知為何,這片土地與人民竟有一種如此的熟悉感,以致於最後一天,當我走在加德滿都的老城,我竟然開始深深祝福起這片土地和她的人民,而我的人格我還在嘀咕自己是不是有幻覺!
遇到Ramtha後,才知道那兒是Ram的國度。我的奇妙感受是我的靈魂記憶--35000年的靈魂記憶。 。 。
而現在想起泰姬陵,不有點像是那藍城的殘餘記憶嗎? !
啊!我靈魂的拼圖在漸次歸位中。 。 。
我感謝我的神。 。 。我感謝Ramtha。 。 。我感謝JZ。 。 。
而我,如今是量子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