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天堂

早晨,一開門,迎面而來的,是綻放的玫瑰。啊,她的夢在今晨實現了。 。 。那芬芳是我當下天堂的香氣。 。 。
然後是天。 。 。
然後是步行。 。 。在我家後們的一條通往天堂之路。 。 。
每一天,我會說:我一向地球母親的天堂。 I've always walk in Heaven on Earth. 無論我在那裡,我永遠在我的天堂。 Wherever I am,I've always in Heaven.
然後是矇朧,今天,由於天網,我的真知要我作矇朧,我在藍體的天堂療癒。 。 。
。 。 。 。
然後藍屋,以及藍屋屋主新的腦平衡器。我稱它為心智玩具Mind Toy,它帶給我的magic無以言喻。 。 。它帶我進入另一層天堂,與藍屋相輔相成。 。 。
然後,我決定去J告訴我的小公園步行。已是向晚,夕陽已在地平線。那小公園距離藍屋不遠,就在JZRose過去一點。一進公園,我立刻了解為何那天J會在她的天堂,因為我也立刻飛昇在,哦,應說展開在unfold into我的天堂。 。 。啊,那深秋大自然的色澤,那小湖上的野鴨,那稀稀疏疏的笑聲,那至深的靜默。 。 。
我在小徑上步行:我一向在當下天堂。 。 。我一向在當下天堂。 。 。 I've always been in the Now Heaven。 。 。 I've always been in the Now Heaven。 。 。
我的靈魂在起舞,在唱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