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來自天外高處 - 拒止核戰之威懾力降臨!|藍慕沙 Ramtha|HOPE IN HIGH PLACES - comes a deterrent against nuclear(2023-02-13)

 

1967年3月24日,美國空軍上尉羅伯特-薩拉斯是蒙大拿州馬姆斯特倫空軍基地地下洲際彈道導彈發射控制設施的值班指揮官,
當時一個UFO導致他的10枚洲際彈道導彈全部無法使用。閱讀更多
https://www.thesun.co.uk/news/worldnews/16430919/witnessed-giant-ufo-shut-down-10-nukes-secret-base/

來自藍慕沙的更多信息:
"是他們促成了大國之間的熱核條約。
而這並不是因爲那些為削減核軍備而進行談判的吹牛大王有多大本事,
不是的。
那是為什麼呢?
因爲這些位(ET)切斷了在發射井在潜艇上的核子彈頭,
把它們打開,然後又把它們關閉。
而那些應該領導這個世界的人,現在他們明白,他們再也不會被允許摧毁另一個國家或另一個民族了。"
-藍慕沙
2012年2月22日

“從這個國家發射的核武器已經被阻止。
你知道那是怎麼做到的嗎?我們把它們打開,讓它們出汗,然後我們再把它們關掉。
而且,爲了防止這一點不起作用,我們又做了一次。
只有在那時,這些領導人才來到談判桌前,解散核武器--只有在那時。”
-藍慕沙
2012年4月28日

"由於傲慢、貪婪、驕傲和宗教,以及以他們想給上帝命名的任何人的名義,
我們已經干預了這麼多本來會結束這個世界的決定。我們曾以災難性的方式進行干預,而你只能得到一絲絲的感覺。
我們今晚可以關閉世界上所有的核導彈。我們
可以把它全部關掉,不管它在哪裏。我們可以關閉任何炸彈。我們可以使鈽失效。”
-藍慕沙
201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