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鏈,綿延不斷(節選譯8-5)(2014-11-26)

「神的愛鏈,綿延不斷」(節選譯8-5)

「...我能用詩般的語言道盡大自然的興盛、衰落,因我那一生就尊大自然為我最偉大的老師。我那時不知我來自何方,那比北極星還遠的遠方,但什麼是此時此景?沉默不語、我師法的榜樣是誰?是大自然──不是男人,不是女人,是大自然。而每個人都能從這本偉大的自然之書中獲取教化。

身為人類,我們從未從人身中退出。我們極盡諷刺的拖延,也因此必須回來,再續前緣。我們成了每一個、仍然還在蛻變的神聖密室中的百合。我們持續的留在與百合之身的關係之中。我們持續留在與身為大女人的關係之中。我們持續留在與身為大男人的關係之中,或其中的混搭中,因為我們不願放棄情感的化學作用中的動力感。也因此人人都陷困於百合之身、或是芙蓉、或耬斗菜、或青草、或樹木之身了。以致神在四肢縈繞不去,神在人身縈繞不去。所以當人們向他人強求愛的時候,他們這麼做,就要按照他們身之所是的生物立場和法理了。有人說愛的形式必須以逞化學作用之能勢,才能呈現──也就是逞前三個『封印(意識能量中心)』的作用;性慾之愛、痛苦之愛、權力之愛、及甘於受害之愛。他們統統是一塊緊密編織在一起的布料,可是,就在我們強索中,百合花愛著還愛其他百合的昆蟲,但百合花不愛耬斗菜,而耬斗菜卻又愛著那些造訪耬斗菜的昆蟲。

願我舉的例子,就像你面前這束鮮花那麼簡單,而這束花你並未真正的仔細看過,所以就此桌而座的每一位都是一株不同的花,其中的百合只想得到百合,而不喜歡耬斗菜。花梗極為討厭無論什麼都要盤繞的東西,因為那過於野心勃勃。而被隱藏的藍山卻因為迷人的薰衣草藍,逐漸變成明亮藍,而更顯矜持,幾乎就是用重色來凸顯被他者佔用的位置。你們每個人都像是我桌上這束花,你們互相之間並不相似。你們都是花。對你們的人性依戀不放,使你們持續的緊抱不放──人稱『生命之書』的門徒詩人──就是你喜歡者和不喜歡者。而那些你所喜歡的──好吧,要是凡事都由你來決定的話,那這全世界就只有你了,但那會是個有著非常重大缺陷的世界。只種了那些花卉中其中一種的花園是迷人的,但如果不是每種花朵都被同時採摘,我們就看不到一束鮮花了。

就在這星球交給我們來開發的時候,愛就開始了,而這星球特為了你們的開發而來。你們不在『網狀結構』,確實,你們不在獅子座。你們不是昂宿星。所以別再張望了,這顆星就是你們的。在別的地方的其他存在實體──沒錯,如我們說他們是高等先進的,他們絕對高等先進──他們高等先進的程度已足使他們了解我們這段對話、我們面前這奧秘。」──藍慕沙

待續,原文至此
http://www.mastersconnection2020.com/index.php/archived-articles/general/1052-gods-chain-of-love-unbroken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