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華本約瑟夫的奇蹟(2016-05-15)

「而他(耶穌)用來證明必須那麼做的方法是,他得犧牲 他自己的性命 他必須從在此地的意識層次『第一封位』退出,從這個在 這裡的『第二封位』退出。他必須讓這身體死亡,而且必 須一直行動,一直將這些每個體身打開.直到他抵達這裡 『第七封位』 ,然後他說: 『我的天父與我為一』 。

他所 說的是: 『我的心不再屬於這些個難受時代的大衛之家。 我的心乃我內在之天父,就是此心,此第一心。』 而他必須脫卸下這每一個體身,甚至這光體身。他都無法 繼續穿戴,他必須褪下光體身,以顯現出『藍體身』 。他 必須褪下藍體身(即濕婆身) ,以顯現出金體身。他必須 褪下金體身,進入粉紅體身,然後他還必須去向『無限的 未知』 ,那裡他也去了。而只有到那個境界他才永不腐朽。

那現在剩下的是什麼?只剩一個視耶穌為唯一神子的『宗 教信仰』 ,這是講不通的,因為人人都是神的兒女,不止 他一人而已,耶穌無法來救你。要是他能,在第一世紀他 就救了。」

藍慕沙「耶穌華本約瑟夫的奇蹟」 ,節錄自《創造現實入們指南-第三版》。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