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2015-01-08)

你懷疑什麼呢?一切你不能以自己身體的感官認知的,不能聽到、見到、觸到、嚐到和聞到的一切。可是,拿一個信念給我看,把它放在我的手掌上。給我看一個情緒,我要摸得到它。向我出示一個念頭,它在哪裡?給我看你的心態,它長的像什麼樣子?向我出示風的形象。拿時間給我看,給我看在你人生的寶貴時刻間流逝的時間。

你懷疑了人生的最大禮物,因為那,你不允許一個無止境的了解呈現。一世接一世,生存再生存,你深深地陷入了這個層次的幻像中,而忘記了流過你的奇妙的火焰。在一千零五十萬年裡你從自主和全能的個體變成在物質中徹底迷失,受你自己創造的教條、法律、時尚和傳統所奴役,被國家、信念、性別和種族隔離,沉浸在嫉妒、苦澀、內疚和恐懼中。你與你自己身體的認同之深使你將自己送進了求生存的陷阱之中,忘記了你真正的無形本質,那在你之內,允許你創造你所選擇的任何夢想的神。你公然拒絕了永生,因此你會死並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這裡。就這樣,在這里活了一千零五十萬年後你又回來了,可是,你仍緊抱著你的懷疑。-藍慕沙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