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當下的揭露--和藍慕沙的親密日 (2015-06-13)

 

 

"未來當下的揭露--和藍慕沙的親密日"

REVELATIONS OF FUTURE NOW

AN INTIMATE DAY WITH RAMTHA

 
未來當下的揭露
和藍慕沙的親密日

費用: $100.00美元

沒有折扣

(只有提供英文的費用)

請自我負責。每位線上上課者皆需要註冊。
請勿複製或將您的筆記與他人分享這些教導。
 

未來當下的揭露--和藍慕沙的親密日

在2015年5月14日在瑞士舉行的101課程期間,藍慕沙主持了28位學生的親密日課程

這是被發表,最棒的親密日教學,藍慕沙教我們如何顯化財富,平行宇宙,第23個宇宙,在500年的未來-我們究竟是誰,和昇天!

In one of the greatest Intimate Days ever delivered, Ramtha teaches us about Manifesting Wealth, Parallel Universes, the 23rd Universe, who we are 500 years in the Future, and Liftoff!

 
 
 此課程開放給所有藍慕沙學院在學和非在學學生參加

藍慕沙要求他全部的學生,都要收聽他在瑞士親密日的教學

 

*(非在學學生是指,自1988年以來已完成初級課程或函授課程者,皆可收看此視頻).

 

***此教學無提供折扣 ***


 

購買條款:

點播視頻的收視期:自購買日起30日內,您可隨時收看。期滿後,您只需再繳20美元即可續延收看,為期30天。

直播視訊退費:退費申請必須在視訊進行時,或多日視訊開始24小時內提出。在直播視訊結束後,或多日視訊開始的24小時後,則無法申請退費。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