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學生成就: 嘿!我憑空,贏得了一個新屋頂。(2016-01-21)


RSE 學生 Teri Simpson 和她專注的卡片 – Photo Credit: Barbra Kates

 

學生成就:嘿!我憑空,贏得了一個新屋頂。

 
     我為我的房子贏得了一個新屋頂,是從電視台第五頻道“晚間雜誌”的佳節屋頂競賽贏得的。我想分享我的故事。那完全是憑空而來的,因為我的人格是不可能想到會得到一個新的屋頂。這就像是開啓了一扇大門,我就接受了它。


    十月初的一個晚上,我在作晚飯時通常會看的一個節目被足球取代了,我流覽了所有的頻道,似乎都沒社麽可看的,除了第五頻道的“晚間雜誌”,它通常會報導關於西北部以及華盛頓州的時下風行的故事。


    當我正在廚房工作,在幾個報導之後,他們放了個錄像,是關於一個家庭急需要一個新屋頂,卻又負擔不起,但他們在去年贏了“佳節新屋頂競賽”而有了一個新屋頂。


    就在此刻,我停下手邊的工作,豎耳聆聽。他們說今年仞有此項比賽,誰會在今年贏得一個新屋頂呢?


    我像腳底生了根似的站在那裡,我說:“是的,是的,我也急需一個新屋頂,他們贏了一個新屋頂,那我也會為我的房子贏得一個新屋頂。”贏得一個新屋頂這個概念,一百萬年也不會出現在我可以接受的框框裡,但我看出那是一扇門,而我會通過它

那時我專注的是, 我會成為最後三位決選者之一, 這是我的第一個目標,我畫了張卡片,就專注”新屋頂”.

    在秋季頂石課程中,一天早上,我正在家中專注,當我在創造我的一天時, 有個傢伙站在屋頂上,我跑過床尾,跑下樓梯,到了一個轉角,其餘的樓梯以及從們到樓下大廳的樓梯都顯得詭異.對自己說"嘿! 我出體了!!” 這麼一說,就又把我彈回了身體. 那個時刻我了解到,我在這個二層樓房的位置,由於屋簷的關係,根本不可能看到屋頂,但是我仍不明所以.我向幾位好友分享了這個故事,一位朋友立即說”那就是修屋頂的工匠,你會得到那個心屋頂.” 我說:”心誠所願. 如是.”它完全合理.

 

   2015年10月30日, 我從電子郵件中得知,我真的成為三位決選者之一.心誠所願 如是! 現在,需要畫張新卡片,並且到社區中求援,因為投票是從11月1日到30日,在11月30日晚上11點截止時,誰得最多票誰就贏.

   我發郵件給所有的人,要他們幫我轉發,請它們投票給我.這真的很驚人且令人謙卑. 他距離我的人格框架如此遙遠,我只是成天專注.(我仍然如此)在11月30是日晚上11點截止時,我比第二名整整多了501票.

   但這仍不算正式,直到第五頻道的人告訴我:”你正式贏得了新屋頂”那一刻我就像進入了空無,而藍慕莎在迷宮中說:”測驗結束.”

   當屋頂工匠們在我的屋頂工作時,距離我聽到這個比賽已經整整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真是酷斃了.

   ……

 

    感謝所有令人肅然起敬的人們,你們在線上與意識中投票給我- -- 我們成功了!

   也感謝傑西奈,為你所做的一切,以及你就是你.我的生命也因為你而不斷地多次改變.(當然,也因為藍慕沙.)

   我無言以對…

   泰維.辛普森.

 

Copyright © 2016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