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結果顯示傑西奈女士和藍慕沙擁有截然不同的DNA(2015-03-12)

 

 

 

實驗證明...傑西奈女士和藍慕沙具備截然不同、分別獨立的DNA

此DNA測試結果的確認來自三間各自獨立經營且不同地點的實驗機構證實

 

 

2015年3月 美國華盛頓州耶姆市—從傑西奈女士為藍慕沙通靈前以及通靈期間所取得的DNA樣本,產生了令人吃驚的科學結果-來自傑西奈女士的DNA及來自藍慕沙的DNA有著戲劇化的差異。

從傑西奈口腔內的採樣被送往加州、佛羅里達州以及密蘇里州專門從事DNA分析的獨立實驗室,所有採樣結果吻合,即傑西奈女士的基因標記R1B Y DNA-QM242,其中有個DNA序列為TACTGATCG 顯示此人為法國歐洲人的後裔。

兩天後,當傑西奈在為藍慕沙通靈時,同樣從傑西奈的口腔內採樣,DNA分析結果竟與傑西奈的有著戲劇化的差異—R1B Y DNA-CM217,其中的序列為ACCAGCTGC,顯示此人為美洲印第安和維京人的後裔。 送往三地不同的實驗室卻得到一模一樣的結果,證明這個方法在科學上是有效可信的,而且結果確實令人訝異!

 

馬修馬丁尼茲醫生說:「毋庸置疑,我認為從日常生活的傑西奈身上所取得的DNA,與傑西奈身為藍慕沙通靈人之時所取得的DNA,說明了一個在科學上的特異罕見現象。」傑西奈的家庭醫生-馬丁奈斯醫師本人是DNA樣本採樣者,也是將檢體同時寄送至三個不同的實驗室的人。他表示:「DNA檢驗結果確實顯示他們是不同人,這無法辯駁。」

DNA不會說謊—DNA檢驗目前廣泛使用於測試遺傳性疾病,以及檢驗血統和血緣關係。這些生化檢驗能找出在染色體、蛋白質和基因中的改變。DNA的口腔內黏膜採樣是近幾年才變得廣泛,有許多公司提供DNA檢驗服務,作為探討遺傳性疾病成因、世系鑒定、及血統關係確定上之用。

可於下列聯結下載傑西奈通靈藍慕沙前及通靈時,DNA樣本的比較整理http://www.ramtha.com/Docs/JZ_Ramtha_DNA_Test_Results.pdf

DNA在過去幾年於國際媒體上被報導過很多次。其中一個被廣泛報導的故事是由瑞士科學家所發現,接近百分之70的英國男性以及多達半數的西歐男性都與埃及法老圖坦卡門有血緣關係。路透社報導註明「蘇黎世DAN族系中心iGENEA的科學家,重建了年輕法老的DNA檔案...結果顯示,圖坦卡門屬於一個已知的單倍群(Haplogroup)R1ba2,這也是超過百分之50的西歐男性所屬,代表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祖先。」而傑西奈及藍慕沙皆表現出圖坦卡門/埃赫那頓(Akhennaten)R1B基因組的血統。

在1996及1997年,一組18人的研究團隊研究了傑西奈、藍慕沙及學校學生。8個標準的生理學、心理學及行為測試,重複地對傑西奈及六位長期學生施行。在美國華盛頓州耶姆市舉辦,名為「找尋自我:意識在建構現實的角色」的科學研討會上,檢視了此研究的結果。「傑西奈不是一個騙子」團隊領導人,心理學家及超心理學領導研究者,史丹利‧克里普納(Stanley Krippner)博士說到。

研討會後,史丹利‧克里普納博士及伊恩Wickramasekera博士於1998年發表了一篇研究,名為藍慕沙現象:心理學、現象學及地磁資料,於美國社會心靈研究期刊,92期。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jzknight.com/2011/01/eighteen-month-research-project-on-jz-ramtha-released/

 

點擊看原文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圖片出處:ramtha.com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