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訪談(1947 年羅斯威爾事件)(2014-11-16)

 

ALIEN INTERVIEW
外星人訪談
內容根據個人自述和會談記錄的提供者:
Matilda O'Donnell MacElroy (馬蒂爾達‧歐'丹奈爾‧馬克艾羅伊)
(英文)編輯整理:
Lawrence R. Spencer(勞倫斯‧斯賓塞)

 

內容簡介
(根據原英文電子版 1-18 頁內容摘要概括如下)
一位名為「Lawrence R. Spencer」(勞倫斯‧斯賓塞)的業餘作家在 2007 年 9 月 14 日收到由「Mrs. MacElroy」(馬克艾羅伊夫人)郵寄的一個包裹和附帶的一封信件,郵戳上顯示郵包在 2007 年 9 月 3 日從愛爾蘭的納文(Navan, Ireland)寄出……
在這之前,勞倫斯‧斯賓塞曾在 1998 年撰寫《The Oz Factors》一書時,由於查詢到一些相關線索與這位女士的經歷有牽連,他當時認為此人曾在「51區」(Area 51)或「羅斯威爾(飛碟)墜毀現場」(Roswell crash site)或者其它類似的某一次接觸外星人事件中出現過。因此,他透過推理和一些意外的介紹指引,終於找到了這樣一個人的電話號碼。於是,他在 1998 年打通了電話並與她進行了唯一一次僅 20 分鐘的交流,也想借此補充新書的內容。可是,她除了提到自己曾在 1947 年美國新墨西哥州軍營服役之外,並沒有提供任何更有價值的資訊。後來,勞倫斯‧斯賓塞在 1999 年新書發表的時候,還特意向這位女士(馬克艾羅伊夫人)郵寄了一本作為禮物以表謝意。那時她住在美國蒙大拿州的格拉斯哥(Scotty Pride Drive, Glasgow, Montana)……
勞倫斯‧斯賓塞在 2007 年收到馬克艾羅伊夫人的包裹後,按照回退的地址-愛爾蘭的米斯郡(Meath County, Ireland)嘗試去聯繫她,可是結果除了那個被剛剛租用幾星期住處的女房東回信之外,沒有任何回應。房東在信中提到這裡有兩位老年夫婦都在近期去世了,他們火化後被葬在當地的「Saint Finian 公墓」(Saint Finian Cemetery, Athboy Road),可是二人的墓碑上出現的卻是「鮑爾」(Paul)的姓氏,而不是「馬克艾羅伊」(MacElroy)。他懷疑這是「假名」,可能與馬克艾羅伊夫人在信件中提到離開羅斯威爾時的身份被更改的事情有關……
勞倫斯‧斯賓塞除了收到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件外,剩下的包裹中包含了三種類型的文件:
1、普通草稿類型的手寫筆記,大小為「8 1/2" x 11"」的學生用筆記本紙張。
2、20 磅重已列印過的手動打字機證券紙,紙張中出現的一些手寫筆跡與以上的手寫筆記一致,而且與信封上的回退地址手寫筆跡也相同。
3、大量記錄與外星人專訪內容的列印記錄紙張,其中包含了不同類型的列印紙,顯然這些並不是用同一個打字機完成的,而且紙張陳舊,有明顯頻繁使用過的痕跡。
…………
為了不受各方調查者的頻繁「打擾」,勞倫斯‧斯賓塞已將所有資料燒燬……
羅伯特‧雷普利(Robert Ripley)曾說過:
「信不信由你。」(Believe it or not.)
勞倫斯‧斯賓塞(Lawrence R. Spencer)留給讀者的一句話:
「只有你認為的真實,才是真實的。」(What's true for you, is true for you.)
以後的主體翻譯內容將按照以下順序分類
一、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件原文。
二、馬克艾羅伊與外星人「艾羅」(Airl)進行心靈感應訪談的現場官方記錄,以及馬克艾羅伊針對每一次「談話」過程的個人補充解釋(個人自述)。

ALIEN INTERVIEW BY LAWRENCE R. SPENCER


by Lawrence R. Spencer (Author), Lawrence Spencer (Editor, Illustrator)

 

 

購買英文版

 

購買中文版 

照片出處:QUANTUM CAFE ONLINE STORE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