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冥想的結果都是相反的,該怎麼辦?(2020-06-11)

提問:

想請問 各位前輩,關於 創造自己的一天 我有一些些疑問,

就是,從之前接觸吸引力法則我就有在做練習 比如冥想整天怎樣發生之類的。

但是每次都是跟想像的相反 ,直到現在還是會相反,就變成有點害怕去創造一天 屢試不爽

 

回覆:

四大基石之一(CPR工作坊中有教,忘了可以來複訓): 意識與能量創造現實的本質,在創造時,我是怎樣的狀態,舉例:我是否在懷疑與恐懼之中,是否想起過去的經驗,是否害怕曾經的經驗會再發生?是否覺得我想要的會那麼快發生嗎?對方會同意我的觀點嗎? ……等等,這些零零總總內在的態度與黃腦的聲音是否有留意到,如果沒有利用修練去超越自己的限制性想法與態度,這些「限制性的想法」是很完整地吸引「相反的想像」,然後這又變成經驗而害怕去創造,於是在不想要的循環中。

 

首先,你可以來複訓CPR(8/1-2有開班 https://bit.ly/3f5w14K),讓自己更清楚如何去創造,畢竟有時候自己會忘了上課教甚麼,溫故可以知新。

其次,你可以在線上上101網路課程(https://bit.ly/3fbqwBy),讓自己有基礎的知識,當知識更多時,創造的狀態與品質就會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學校想大家上課後,在生活中去實踐,隔一陣子之後,再進教室累積知識,當視野不同,覺察力會提升,專注度會不同,創造的品質也不同。

在學習的道路上,共勉之~~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