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2016-12月預言啟示錄(2017-04-17)

藍慕沙預言啓示錄--2016年12月作

在2016年12月8日,藍慕沙就當時所見,對未來的四到六年,發表了他的先知預言。他闡釋美國總統川普之所以是改變的最強催化劑的緣由,(川普)將導致當今世界的核心掌控集團之全面揭發,並讓世界從這個集團的掌控機制中獲得自由。他在教學中對“即將來臨日子“的最新表述,當下就令人震驚又神奇嚮往。

”這次的先知預言,這些即將來臨的日子…本來只有六年的時間—但將再延續好長一段時間。未來將會有很多的戲劇性且更美好的事情發生,等著你們驚訝和歡欣!不過,也有其他的麻煩事,但如果你們在我們相聚的最美好時光學到過一點教訓,你們必將有改變它們的力量。只要牢記,意識與能量創造現實的本質。“

--藍慕沙

 

觀看預告片: www.youtube.com/watch?v=U0gi51lEL9I

觀看完整的教學:https://www.ramtha.com/free/
(有中文同步翻譯)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