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誠實正直而潔身自愛的人(2014-11-26)

藍慕沙關於「做個誠實正直而潔身自愛的人」的講述:
藍慕沙常常會問,我們是否還能接受自己的思想和言語,若是將我們的思想和言語都像寫在天空中那樣公諸於世人面前?

這與死後在光中接受檢驗沒有差別,因為光之中凡隱蔽之事都將被揭露。肥皂劇就在你面前播放,而你們也都是演員,親眼看看那是多麼噁心。你從光的回顧檢驗中所帶走的一樣東西,就大我的人格層面而言,就是你讓自己蒙羞的感覺── 全然的令自己蒙羞之感──因而,你玩弄擺佈、虛假做作、不能誠實待人。

我以前將謊言稱為有創意的真話,而謊言仍然還是有創意的真話。說有創意的真話是為迴避真正的動機。當你做回本來的自己(當你是你自己的原貌之時),你就不必而且再也不必為自己說的話辯護,你永遠不必為自己說的話擔心,因為圍繞你周身的能量上都寫著你所有的思想,就好像寫在天空上那樣。你永不必擔心。即使十萬年後那些思想,那些隱藏動機,讓你回想起,你也不會對它有任何羞愧的感覺,因為該動機並非言不由衷,那只是動機的一種演變。它未曾令很多人屈從,也沒有利用別人,也不是謾罵凌辱,都是坦率真誠的。那樣才是真正的進化。

──藍慕沙(原文刊載於《超意識》雜誌,2009年)

完整原文至此:
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3/09/with-all-e-mails-and-phone-calls-being-stored-are-your-words-such-they-can-be-written-in-the-sky-for-all-to-see-ramtha-on-this-pertinent-topic/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