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師對人類歷史的評論 第一部(2014-11-18)

你的身體裡有著叫做演進的基因。換句話來說,人類的身體──仔細聽好──是透過其父母親的基因排列所創造出來,而父母親們如何演進他們的基因來生育出比他們更優秀的後代?他們要如何做到?這個,你可以說是隨機的交配行為將這些基因交織結合在一起,生育出我們所稱為──比父母本質更佳的存在體。並非如此,不是這樣的。

你知道你的父母如何將你生的比他們更好?因為你父母親所有過的每個屬於人類的情緒,都已被轉移到他們的基因裡形成基因排列,所以古語才會說,你從你每世的父母親那裡所繼承的罪已找上了你,這並沒有說它壞的意思,它只是單純地代表了侷限性。有多少人明白?這意思是說,你身攜著你母親情緒的恐懼和你父親內在的力量;你身攜著你母親的仁慈和你父親的決心。如果你的背比你父親的背還要堅挺強壯,它會是這樣只因為你父親的決心──他的決心──引發了他本身基因裡的突變,而因此他這決心的產物則會是有一副更強壯的背。

每個人都身攜著他們雙親的本質,不過這事實上指的是你攜帶著他們的態度,懂了嗎?每次你感到恐懼,這個恐懼就影響著情緒身體,情緒身體則依次的將它刻印於DNA裡的程式中。 當你每次有個實現,當你每次有個渴望──當你每次都希望你的背更強壯時,你的腦就變的更機靈些,你的視力就變得更好一些──每次當你真誠地感受到這些事情,你都在用這些態度影響你將來的世世代代,明白嗎?有多少人明白?心誠所願。」

──藍慕沙 《基因的演進》摘錄自《一位大師對人類歷史的評論 》第一部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