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與內在相映的魔法(2016-05-09)

遇到與內在相映的魔法。

摘錄自紅寶書-那愛情的仙丹妙藥: 真愛的魔力。George Wang翻譯。

人們戀愛的時候該做什麼?那時我們對修身下了功夫,那時我們徹底根除了自己的隱情、找到了氣愤的來源、根除了内疚、說出了真話,因為你在與自身的内疚打仗的时候,是無法愛上别人的。

想把别人變成你的救贖者愚蠢之至。救贖得靠自己,你必须把容器弄乾淨,那意思就是你必须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拆解你的人生,然後再將人生重组。

請你改變你的生活方式,麻煩你。

愛不是掛嘴上用講的,與你能吃多少東西無關,與你的性行為强度無關 ,與你長得多酷無關,與你有多少錢無關。那些都會被揮霍光,都會變糟糕。

現在我來告訴你,自始至終最偉大的戀愛關係,是神因愛你,給了你生命,並保持耐心、包容你,讓你有了活力,而你卻把生命浪費在披薩和啤酒上,浪費在所有你的那些癮頭上,你的心臟竟然還在跳動---令人驚訝,讓人詫異啊,你的心臟居然還在跳動。

我們遇到一個人,那人與我們心心相映---映照出我們自己;他們的想法就是我們的想法,我們的就是他們的,非因那是他們的意願,只因那是他們的天生----

當你遇見一個人,那人對你有像你對你自己一樣的讚許,而那人也對你也有如對己一樣的看法,那時,「心連心」的磁性吸力比起性慾吸力---已地老天荒亙古久遠。

 

英文電子報原文:http://www.rse-newsletter.com/2013/02/valentines-day-2013-ramtha-the-magic-of-finding-our-perfect-mirror/?fbclid=IwAR1HQHQpO2TzxECELy6QNU4FZznboT6oiT7kUYiSkIUREIhA9i7HI1KcG0g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