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2007年講述睡覺的腦運作(2016-04-15)

睡覺時,即使人腦已將人體關機,人腦仍然還在接收來自未來的訊息。
中腦還在不斷地處理數據資料,即使你有意識的自我、你的人格已被關機。
那麼人腦頻率放慢,發出各種不同的圖像,而圖像與身體各不同部位有密切關係。發射圖像是因為要被觀察。觀察有助於睡眠時人體的復原。
這一覺可能只有三分鐘,卻有十足的復原功效。

人腦發出圖形影像,這樣「觀察者」就能看到那些圖像---圖像與這人的疾病、健康、病痛有關。不管是什麼毛病---觀察之,身體就復原了,因為那是人腦的職責所在。

另一方面,那些來自未來的頻率卻從沒因為人睡著了而停止進入。那些頻率持續發射。
熟睡時,因為你的人格不在場了---由於人腦的人格部位關機現在睡著了---你作為自我的功能就移到人腦另個不同的部位。有些人會離體,但人腦繼續處理訊息。你可離開身體出外,你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然,你可留在體內。
說實在點,你可在同時到達多處地方。只不過如果是在體內的話,自我總是會去一個地方,那就是在腦內,在那個部位就能觀看中腦的發射。而注視那些未來之事,在那狀態中,就入了一種絕對的臨在. 絕對的在那件事發生之時,就在場。
那是最純粹的狀態,正在處理紅外線層次,也就是未來的日子、未來的時刻。對那些未來時刻的觀察注視,使得自我被輸送到了未來,就在此刻的瞬間,一閃而過,自我就在經歷著未來的經驗之中。在此同時人腦也在經歷。

有何目的呢?因為這與你的一切,息息相關。
這中間有一點不同,當你在做預知未來的夢---中腦不斷的激發---和只是以圖像來做損害修補之間,不同點就在後者的圖像好像有點變形,而且難以界定其意義何在。做後者那一類的夢是為了使身體恢復健康,那些由腦所發射出的圖像,都是特別針對身體的各個需要修補的不同部位而發射,而修補就在一段休息的時間開始進行。人腦在其他部位還在作用的時候,還能起別的作用,這非常重要。所以預知未來的夢,總而言之,截然有別於腦做的分段而不連續的夢想,那只是頻頻發出圖像,讓身體可以得到修補而已。
---藍慕沙2007年講述

 

Google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