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1年的藍慕沙學生分享

自1991年的藍慕沙學生

 

Jo Macdonald自從1991年以來一直是藍慕沙啟蒙學院的學生。

閱讀他的突破性故事,讓自己突破性時刻重新獲得啟迪。

 

我在長途開車回家路上的第一次沉思中,我想寫一篇關於”多維心智課程”的文章,但我仍然無法全然理解課程中這樣感染的魔力,這樣的力量就像每天在腦中轉不停的文字,,我仍然不清楚要寫甚麼。但我必須要寫。

 

即使這對我來說是重複上的多維心智課程,但我卻不這樣覺得。這就好像我第一次聽到它,但是,我可能是第一次聽到它。當然有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實在是太久之前了,但更重要的是,在整個活動從藍慕沙的開幕字詞中,我被賦予”專注”這個極大無比的禮物。維持專注—即使達到完成了—繼續保持著,27年與自己的舊的腦神經鄰區奮戰。

 

這次非常清晰、明確、且持續-所以我真的聽到藍慕沙說的話-而且第一次不是昏沉的心智。這帶給我極大無法言喻的喜悅,也許正是這種喜悅對我在操場實習時,扮演了極大的貢獻關於找到如此大量的卡片,這樣多張的數量我仍然無法置信我辦到了!

 

有好幾次是我第一次碰到欄杆時就是我的卡片!幾乎所有的卡片只花了幾分鐘(我想比起花在操場上的時間,我花更多的時間在創作新的卡片- 而且我從來沒有畫卡片這麼快的!)我絕對相信我得到幫助。

 

喜悅因素就剛剛發生在我身上,直到目前為止,我將這一顯著成果完全歸功於我的專注。這是第一次我可以毫無困難地看到驚人地清楚、輪廓鮮明(帶有一種我甚至無法描述地的亮度與色彩強度)的全息圖-從我一開始旋轉與吹的那一刻起。而且我也沒有困難保持專注,儘管我找到卡片的時間很短。這對我來說是新的經驗-如此地神秘-如此地喜悅!

 

每一次的鄰區步行都伴隨著清晰明顯的專注,整個經歷是如此世俗化,以至於我所能看到的唯一貢獻是(並且再一次,我感覺到自己得到幫助)我對自我修正是絕對一絲不苟的。是的,在這種的改變狀態下,當我一失去專注的那一瞬間,我做自我修正,無論是多麼短暫的時間失去專注。或者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發覺我的思緒在徘徊,一切是如此地不同…

 

這跟創造我的一天與其他修練一樣。

 

是的,我受到身體上的考驗,我已經無法作C&E呼吸法的盤腿坐姿兩年了。我已經決定透過每周的物理治療和特殊運動來治療,我可以取消預定的膝關節置換術。我在一個月前取消了預定膝關節的置換的日期。然而,盡管採用上述的方式,彎腳、甚至走樓梯、走在斜坡上,這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而非常痛苦,也是專家所反對禁止做的。第二天結束時,我不可能繼續在椅子上做C&E呼吸法(有充分的理由按照我們被教的方式去做…微笑)。我被藍慕沙的話語啟發,我必須按照指示跟著作。當我做了,稱之為C&E呼吸法的盤腿姿勢回來了,那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姿勢。

 

我歐打自己兩天,因為有時候為了一個咒語而伸直那條腿(我討厭這樣做!)

。然後我意識到這是我的老朋友黃腦試圖再次破壞我。多年來每次我達到非凡成就 –或者甚至要去 – 老黃就會出現,堅決地阻礙和勸阻我。在這裡,我做到我從不相信可以在操場上完成的,所以他讓我在無法忍受的劇烈疼痛下回家。“失敗,你在這方面是無用的”等等(遠從第一次老黃就開始這樣說)。

然後我認出這個存在體並笑了起來,我擴展並邀請它陪伴我。或者不是。但我在移動…

 

我學會愛上了燭光專注。這些年來的第一次。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在家做。當然,是用C&E的盤腿姿勢而不是坐在椅子上作修練。我完成修練後可能有幾分鐘走路有困難,但是我現在是如此地參與,非常愛做燭光修練,我發現我很不願意停下來(包括盤坐摺疊腿)!

 

課程結束後,神奇/魔法依舊還持續著。由於我們不能留在大學過夜,我已經預訂一個汽車旅館,在1.5小時的回家途上。只剩下足夠的日光讓我找到適合自己做鄰區步行的地方,在這個歷史悠久的老城鎮(Mudgee),我發現一條全新的、封閉的、路邊可以行走的、完全無人居住的鄉間道路。喔!我多愛這樣溫和、不被打攪中斷的步行…以至於我創造了新的肯定,所以我可以繼續前進。隔天早上更加神奇。在4度C的晨光中,牧場裡滿是霜凍,還有霧氣籠罩著牛群,在遠處搖搖欲墜的老農舍,看起來像是我移形換位到美國耶姆鎮。這本身就是一件巨大的禮物。 如果有的話,那個早晨的步行比前一個晚上更加神奇,我仍然完全被吸收,不知道時間,直到冰溶解離開道路,繼續我的旅程是安全的。

 

那個晚上我到達家的時候,和我買房子的45年親愛的朋友立刻認出我改變了,只是一開始,我無法停止微笑(在巴瑟斯上課第一天開始養成的習慣!)而且我愛上我擁有的事實,我比較沒有壓力、更少評斷、更多同理心,對自己作為神的能力更有信心,我並沒有設定這些結果為目標;它們似乎是從課程中跑出來。但是最重要的是,它重燃了我的激情!

 

對於陷入惡性循環的痛苦、睡眠剝奪、年老、並且在偉業上感到失敗的人,我在課程前幾周還不願意實際地相信甚至還懷疑是否應該去上課(雖然我已經付錢) - -而且如果我去上課,它應該是最後一次上課 – 結果這麼大的逆轉!真是個禮物!多麼明確的方向!我的神稱我的人格個性為駱駝糞!若要我停止參與下次課程,則需要一些巨大而不在我控制之內的才能阻止我。

我要怎麼樣感謝我的神,藍慕沙和傑西奈在這次課程中,就已是足夠而純粹魔力的無價禮物,這已經改變了我的生活?!

在感謝之際,我想包括Karen,他表現出色。她的熱情、同情、冷靜的專業精神、對教誨的奉獻和沈思,以及令人驚訝的專注使她成為完美的選擇。我必須承認,我一直擔心任何人都可以取代Janine的位置,但事實上,Karen並不需要;她熟練地完成了她自己。

愛與祝福,並深切感謝參與傳遞偉業的每一個人

 

Jo Macdonald

 

“偉大的事物是在輕鬆中完成”

 -藍慕沙第一開悟者

  

英文更多訊息: http://www.ramtha.com/content/testimonials.aspx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

  101課程 介紹影片

  

  新生必上的入門課程:101課程-美國現場

  或

  新生必上的入門課程:101課程-網路隨選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