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我的一天~

力量超越大自然

學生:Arrow Roselyn Hartley

 

 

創造我的一天是我在藍慕沙啟蒙學院學的修練,二月某個早起的的清晨,我坐起來,閉上眼睛,觀想我今天想要的體驗的,我在心中觀想:站在支柱旁練習蒙眼射箭。當我完成我的專注,我會下樓吃早餐。

 

與我同住的其他人正在忙碌地準備即將到暴風雨,氣象預測這是風速每小時60英里,人們儲水以防電力系統中斷之時。

 

我站在陽台感覺冷度,注意到結凍的雨被吹斜,大樹被風的吹彎,我暫停一下,突然有個念頭出現在,為什麼我今天不去射箭。但底層另一部分的我出現,一股轉換的頻率在我胸前湧現,一個畫面閃過我的心中,就是今天早上我所創造的專注,我的靈性催促著我,當我注視著結凍的雨水,我大聲地對我說:”不!是我創造我的一天作射箭,我不管天氣如何我要去外面的操場。”然後我多穿幾層衣服、雨衣、裝備弓與劍。在房內的朋友都覺得我發瘋了,我走在通往操場的小道上,風在樹上嚎叫,雨水打著我的臉,我的雙手因著寒冷變麻木,我是如此堅定地關於是由我創造我的一天。

 

當我到達操場,雨水如同瀑布般從各個方向狂下,我充滿了興奮而同時忽略我的理智告訴我誇大的氣象報告,我將目標放在箭垛上,站在支柱旁手上戴著弓與劍,戴上眼罩,然後開始,我輕柔地告訴自己要冷靜、專注、忽略風和雨、忘記雨衣被吹著干擾我抓弓,專心,除了目標其他的都不存在,在那個時刻,我決定只專注在活在當下—其他的都不重要,我提弓射出第一劍,雨衣雨多穿的幾層衣服干擾我如何拿弓,這非常分散注意力,但我跟自己說,”不,就是集中精力,除了弓射到箭靶沒有其他更重要的”。

 

在我射了第三支弓之後,我暫停一下,突然感覺一股溫暖在我的背,而多穿幾層的衣服是如此不舒服所以我開始流汗。我決定脫掉雨衣與一層衣服,在這過程中我的眼罩掉到地上,然後我可以看見陽光照在前面的草地上,我轉向右邊抬頭看著天空,大聲喊”喔,我的天”,我看到的是雲在藍天有一個完美的圓圈,陽光光束穿透其中,照耀整片射箭操場。

 

我慢慢地轉身,我可以看見不同角度的暴風雨之雲,我非常震驚,我想”這是不可思議”,然後我體驗這股不可思議的喜悅如海浪般流進我的身體,我非常開心,現在我可以脫掉過多的衣服,真正地開始認真作射箭修練。環境非常完美,我做了四輪的射箭,有一些劍有上到箭垛,非常靠近目標,我在射箭時都沒有下雨,當我感覺完成時,我拾回劍,撿起所有的裝備,往家方向的小徑回去。當我踏第三步,雨就傾盆狂下,我必須趕快穿起雨衣。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在樹上嚎叫,雨水拍打我的臉,我都不在呼,我已經有一個非常棒的一天。

 

從那次之後,有好幾次的場合我改變了天氣,好讓我可以去操場做修練。這是我從藍慕沙啟蒙學院所學的創造你的一天@,這是非常有威力的修練,關於如何專注與如何把持活在當下。

 

<來自澳洲的Arrow Hartley,自1986年移居至美國華盛頓州,當藍慕沙啟蒙學院的學生,她曾參與多項商業投資,她現在在健康中心工作,享受幫助人們療癒自身。>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