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大師

成為大師

學生:Brigitte Silberhorn-Tomassini

 

1990年10月16日,我在我的生命中化未知為已知,那個經驗徹底地改變了我。我決定用藍慕沙啟蒙學院所教的修練,從空無中顯化羽毛。

 

決心之火鞭策我,去征服之前讓我保留的恐懼,而願意勇往向前,考驗我與所學得的知識,然後就是去做—而且帶著一種”練習會造就大師”的態度。

 

我獨自待在房內。儘管熱忱驅使我向前,我同時進入一種超然的狀態,那是一種觀察者的狀態,超脫人格個性勝利/失敗的壓力模式。

 

我徹底地清潔房間、拿走床單、地板吸塵、再次檢查任何可能會有灰塵或物件的櫃子與表面。當我完成而環顧四周,我非常滿意清潔的結果。

 

因為知道我人格的天性,我想確保沒有任何東西在我周圍,那會讓我懷疑的人格在事後可能用來低估結果而說”喔,在你開始顯化物體之前,已經有東西在那邊囉”。

 

我在地上放好坐墊,眼睛戴上眼罩,打開音樂,開始做藍慕沙所教的修練去顯化羽毛。我是熱情的、專注的、深愛我正在做的。

 

在我的專注中我創造一個羽毛邊緣有小黑色條紋,我也加一個小凹槽。這樣就可以更清楚地區辨這是我選擇創造在我心智中然後變成物質化。我在創造羽毛的體驗中深深地被吸引,也清楚地看見它的細節。當創造羽毛的過程完成,我釋放它。

 

我決定創造第二根羽毛,這次一個全白的小羽毛,我再一次地完成創造的過程然後釋放它,我持續做藍慕沙的C&E呼吸修練,直到45分鐘的音樂帶結束為止。當我摘下眼罩,花了一些時間我才適應這個物質現實,甚至才記起我剛在修練時做了甚麼。然後我想起來,我往地板向下看。在我右膝前有一根羽毛,我探身過去撿起它,下一秒時間就像是緩慢下來,好似暫停一般。我小心地將羽毛放在手心,眼睛帶著驚愕看著它。

 

小黑色條紋就如同我創造時所放的位置,同樣的小凹槽也是。有個領悟開始產生:這是我的羽毛。然後我又跳又叫,在房間邊跑邊叫”我做到了”。

 

第二根羽毛變成物質,出現在我面前是第二天!我記得藍慕沙曾說過:當你可以創造羽毛,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在那一天我知道他是對的!而我也知道在我的餘生,我將追求認識在我之內的神。

練習會造就大師。

 

< Brigitte Silberhorn-Tomassini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生長大,她期待已久的藍慕沙,於1988年在她30歲生日之後出現在她的生命,自此之後一直是藍慕沙的學生。她現在住在太平洋西北,她的工作是翻譯,為德國官方與美軍駐德的軍事政治單位。

她是第一位德語翻譯,授權將藍慕沙的教學譯成德語以書本與影片的形式,以及一系列的錄音帶教學,與1989年藍慕沙在德國慕尼黑的課程活動。

1991年她開始成功地創造有遠見的藝術,她熱誠於追求知識、去經驗它、進而拓張自我的定義與現實,那為她帶來更增值的生命與未來,踏上令人興奮的生命旅程。>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