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禮物

療癒的禮物

學生:Judy Wagner

 

我先生唐(Don)在工作服務25年之後,於1996年12月31日退休。自從我們常常往返耶姆鎮(美國華盛頓州)去參加藍慕沙啟蒙學院的課程,我們非常期待退休。每次課程結束,我們都是搭紅眼班機,這樣好讓唐趕得及星期一早上在達拉斯(美國德州)的工作。這實在不容易,但為了能夠參加我們大師級老師的課程~這一切都值得。

 

所有我的家人於聖誕節時,聚集在我們農場而我們度過美好時光。隔天,唐感覺不舒服。正在想他可能吃過量節慶的食物,他休息了一整天。再隔天,他沒有更好但可以去公司,稍後就可以參加退休的慶祝會。

 

1月1日他感覺很糟糕,我們開始擔心接著可能會怎樣。他吃點消夜,他感覺腹部脹脹的。我們聯絡初級健保醫師並預約門診。做了檢查,發現腫瘤如葡萄般大小。醫生告訴我們這是淋巴腫瘤,而且也約的開刀時間。

 

在等待開刀的這段時間,我們做藍體身@療癒,那是我們在藍慕沙啟蒙學校所學的。事實上在最近的一次課程,唐已經交出他自己在療癒部分。課程其中一位行政人員,曾把唐叫到一邊,告訴唐:他感覺到唐的腹部有一塊東西。回來的路上,我們完全忘記這男人所說的。

 

晚上在完成家務與晚餐之後,唐會在火爐升火,捲曲包裹在他的藍色袍子內,躺在火爐前的草蓆上。播放我們最愛的雅尼(Yanni)音樂與庫斯科(Cusco)音樂,我把我的手放在他身體幾英寸高的地方,就如同我們在學校被教導的,開始藍體身@工作。通常每天一個小時或更久。當開刀的日期接近,外科醫生延期,而開刀時間被延後一周。我們一開始很失望,後來認知到任何事情的發生並不是意外。所以藍體身@工作持續著。

 

開刀前幾天,我征服了一種深層的寧靜感覺。我知道一切都會很好。一股喜悅湧上來。在那時我並想跟唐講這件事情,隔天,當唐躺在沙發上看書時,他的眼睛落在金色五角星之上。對唐來說,金色五角星代表神性在他之內而且他會被療癒。他跟我分享,我們非常開心,知道所有事情會很好。

 

開刀進行後,醫生很開心。腫瘤開始從內而外地死掉。只有一個附著物在重要器官上,而那個附著物正在凋萎。開心,開心,開心!而腫瘤學家接著說,他講的並不是我們感覺得的開心消息:”這是淋巴腫瘤,淋巴系統的癌症”,他說:”我可以跟你保證,癌症在你身體的其他地方。”他想要再做一些檢查,這對我們來說很震驚,因為這跟我們知道的並不一樣。不論如何,唐同意再做一次檢查,進行額外的檢查而我們等待結果,我們仍舊知道一切都會很好。

 

隔週我們坐在腫瘤學家的辦公室,腫瘤學家走進來並沒有看著我們,他低著頭左右地搖著,然後他看著唐說:”我不知道該怎樣判斷你,你是個很好玩的案例,我找不到任何的癌細胞在你的身體裡”。唐回應”我知道,我知道,不帶任何的疑慮,我沒有癌細胞在我的身體”。

 

這時腫瘤學者的身分不在了,他跟唐開始的是”心智與身體的對話”,唐解釋他是如何專注在療癒,以及”一切都會很好”的答案怎樣跑出來。

 

醫生認同我們可以在身體創造疾病,而我們也可以療癒身體。”將來的某天”他說,”在醫療專業上看回這時代,會看到我們對待病人是如此地野蠻,就如同1700年的放血治療一樣。”

 

在聊完之後,腫瘤學家看著唐並說:”你仍然可以做化療,如果你想要的話”,唐看著他帶著微笑說:”不可能”,同時我們跳著離開辦公室。

 

這個奇蹟提醒著我們是如何地偉大,我們是如何地被深愛著,以及如何運用我們的專注帶給我們療癒與生命。

 摘錄自:奇蹟時代

 

 

 

 

Judy專注財富的分享:驚人而特別的中獎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